IMG_0574(花).JPG

首先,不好意思,

Eric 要說,這是一間我們峇里星空沒有用的餐廳 ~~ 

呃 ... 那幹嘛寫呢?

因為,Eric 覺得它滿特別的呀~ XD

這間餐廳如果有經過水明漾的市區,而你的眼睛剛好也沒有低頭再滑 FB 或打遊戲之類的,

應該都會被它外面一層層看台般的座位吸引。

當然,也或許是因為上面坐的背心猛男或辣妹更吸睛也不一定。

Anyway,這間餐廳 Eric 再上一次的考察搭車經過時就發現了,但真的就是路過,完全不知道它是甚麼來著。

連名字都不知道。

IMG_0562(花).JPG

這次三月的考察,某一天晚上活動都結束後,居然大家肚子都餓了。

剛好,那天帶我們的是有「峇里島時尚生活小王子」(好啦,這是 Eric 自己加的) 稱號的 〝J 果凍〞 導遊。

於是,就立馬請他做個推薦,看有沒有甚麼特別好去處可以打個牙祭。

他說他有個朋友在一家店,然後他覺得那家東西滿好吃的,然後店也很特別 ...

聽到這,當然也不需再然後了:那就這啦!

等車開到時,Eric 一看,ㄟ ..... 這不就是那家曾過其門口而不入的地方嗎?

果然有時就是個「緣分」;人、事、物,皆然

IMAG8663.jpg

不過這天晚上下著雨,而且去的時間也晚了,所以坐在看台的人不多。

Eric 覺得若是時間正好,應該是滿搶手的位置。

不過這裡空間並不算大,Eric 覺得晚上用來喝個小酒,或是下午時刻躲豔陽來杯飲料輕食比較合適。

坐在這,最主要的目的應該是看人,跟被看。(記得穿漂亮一點才有機會)

IMAG8662.jpg

用餐,室內還是比較好的。吃起來也輕鬆。

餐廳除了戶外看台外,它是兩層樓的設計。

問服務人員,他是說一樓是比較偏精緻料理 (fine cuisine) 式的熱炒;二樓則是以燒烤、排餐類為主。

一樓因為是完全室內空調,所以適合怕熱,或是比較喜歡安靜、浪漫氣氛的人

二樓的頭頂上是一個可伸縮遮陽或雨的棚帳,是開放式空間。適合喜歡自然「風」的人

IMAG8652.jpg

兩樓的菜單會有一點點不同,但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要就是。

我們今天是被帶到二樓,所以叫的也多是燒烤的東西。

其實排餐、燒烤類應該這裡的招牌 (不然餐廳名字幹嘛特別寫 grill ...),原因似乎是特有的獨門醬汁。

IMAG8650.jpg

現在是個說故事年代,有故事才有話題跟不凡之處,至於是真是假,從來都不是重點

聽說醬汁的來源是從前在南非內陸有一個部落。

部落裡有一位淘氣的女孩,不知為何,每到滿月會變為另一個人(個性),常把部落搞得雞犬不寧,所以就被放逐到一個洞穴。

為了要再重返部落,女孩發現洞穴裡有獨特的植物,她就用它做出了前所未有、大家都沒嘗過,還可以撫慰人心的獨門醬汁。

當然,她就被迎回部落了。

從此每到滿月,原本的吵鬧反到變成了一個歡慶的時刻,這個神祕醬料也就這樣被傳開~~~

簡單地把故事說完,因為 Eric 不久前才剛看完「錦繡未央」,

所以,這應該也可以歸結為一個「女性復仇記」

差別在,人家是用「美味」而非「美人心計」。

還是回歸正題吧。

IMAG8655.jpg

Eric 覺得 CHAR CHAR 每一道菜的份量並不算小。2-3 甚至 4 人 share 都滿 ok 的,在點菜時,要自行斟酌一下。

當天點了甚麼其實沒有特別記,不過它的牛肉是不錯吃的,對愛吃牛肉的 Eric 來說,有開心到 ~ (純個人意見,吃是一種主觀感受)

IMAG8656.jpg

另外就是這個甜點到是花招十足。

它叫 Sambucca bombe alaska

送上來後,服務人員會在一旁旋轉一個裡面應該是烈酒的杯子,點火,然後就 ... 登登,

淋下去~

13972.jpg

IMAG8659.jpg

好啦,說白了就是個炭烤類甜點。

裡面有包香草冰淇淋跟蛋糕體,吃起來滿特別的。

二樓其實有些摟空的設計還滿有意思。

IMAG8661.jpg

這個廁所,不得不 wow 一下,其實它才是 Eric 想寫這篇文章最大的原因,哈哈!

IMAG8654.jpg  IMAG8653.jpg

普渡好像也快到了,這還真是個應景的好地方。

這天我們四人結帳時 Eric 沒記錯應該是 4000 多,總共點了四道主菜、兩道甜點加 4 杯的飲料,

也就是說,這裡平均消費一個人可能落在 700 - 1200 左右

當然,這還是要看怎麼點,點甚麼,點多少,所以就提供做一個參考囉。

最後說一下,

因為這間店是位在還頗容易塞車的地段,停車並不是很方便。(我們不要太為難司機)

要去吃的話,建議逛街時步行去,會比較好。

 

CHAR CHAR 餐廳資訊:

電話:+62 361 738720 

地址:Jl. Kayu Aya, Oberoi-Seminyak, Kuta, Bali 80361

官網:http://www.balinesia.co.id/charchar.php?id=31

營業時間:每天15:00 ~ 23:00 (如有異動,以當地公告為主;要前往前,請自行再做確認)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