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8.JPG

原本屬於舌尖上的幸福,化為無形的感受體驗,是甚麼樣的滋味?

Movenpick,對大多數的人來說,認識它是從冰淇淋開始。

IMG_9425.JPG

IMG_9431.JPG

而目前在台灣,它已是一個餐飲集團的代表。

不過在 5 小時飛行外的峇里島,今年 2017 一月才開幕的 Movenpick Resort & Spa,是這個品牌於亞洲區的最新酒店。

IMG_9430.JPG

DSC02920.JPG

這個創立於 1948 年的瑞士品牌,底下有著食品還有酒店兩個區塊。

1973 年成立的 Movenpick Hotel & Resort 物業,其實酒店的正式中文名稱是叫瑞享(也幫它正名一下),現在在 24 個國家都分布著足跡。

峇里島的 Movenpick 是定位在一個 family friendly & style 的五星級度假酒店。

Eric 與 峇里星空團隊 這次也應邀來拜訪了一下。

DSC02914.JPG

IMAG8415.jpg

這個從官網提到的酒店五大特色之一:Professionally-managed kids club and diverse family activities (專業管理的兒童俱樂部和多樣化的家庭活動) 就可看出。

提到這, Eric 就不得不先說這個做成船板造型,應該可列入 Eric 看過的前 Top 5 ,五彩繽紛的 Kid's Club。

IMAG8430.jpg

裡面感覺就是一個很好探險的樂園,從外面看時, Eric 都很想進去鑽阿鑽的~~~

IMAG8432.jpg

而在主泳池旁,酒店另有劃出一塊小朋友的玩水區域,這點應該也讓很多爸爸媽媽有覺得大心到。

IMAG8416.jpg

瑞享酒店Movenpick Resort & Spa,總計有 297 個房間,算是一間中等規模五星酒店。

IMG_9429.JPG

酒店最主要的兩個房型 : Classic Room (經典客房)/ Classic Pool View (經典泳池景客房) 就已經佔了 8 成的數量。

兩個房型其實大同小異,最主要就是景的一點點差別。

內部就如同大多新商務酒店的設計風格 - 簡單、清爽、明亮。

沒有特別意外的中規中矩。

IMAG8419.jpg

IMAG8421.jpg

DSC02888.JPG

比較特別的 Family Room (家庭房)/ Family Pool View (家庭池景房),Eric 稍微介紹一下。

這兩個房型總計共 12 間。是兩層樓,樓中樓的設計

DSC02892.JPG

IMAG8426.jpg

IMAG8427.jpg

因為二樓已經有一張沙發床,所以這個房型不能再額外做加床

IMAG8425.jpg

房間最多是住兩大兩小,或是三位大人。(假使是三位朋友出遊,然後想要有隔開的各自空間,Eric 認為這房型很適合;兩層樓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另外很貼心的一點是這樓梯處特別設的安全柵欄,這樣就不怕小小孩不小心跌下樓了~

DSC02889.JPG

金巴蘭區的飯店住宿,不外是洲際 Intercontinental阿雅娜 Ayana金巴蘭森林 Rimba艾美 Le Meridien金巴蘭蝴蝶 Kupu Kupu Jimbaran 這幾間。

在 Ayana、Rimba 市場是越趨的向對岸靠攏以及被名人光環加持後的居高不下房價後,Eric 覺得如果真要比較的話,艾美比較是 Movenpick 的對手。

風格和硬體環境,都有異曲同工之處。

但不管怎樣,我們多了一個新選擇都是好的~

IMAG8434.jpg

IMAG8436.jpg

DSC02904.JPG

最後特別再提一個亮點!!

IMAG8439.jpg

在 Movenpick 的旁邊,有一個新的生活風格中心 (Eric 覺得比較像美食街,因為餐廳還不少,所以住 Movenpick, 吃不是問題) - 薩馬斯塔金巴蘭 Samasta Lifestyle Village

IMAG8446.jpg

IMAG8447.jpg

目前六月份,每星期一 、 三的傍晚五點跟晚上七點;每週日晚上七點 (實際表演時間以當天商場公告為主) ,都有傳統的巴里島舞蹈表演可以看。

週五晚上則有現場音樂演奏;週六有騷莎舞蹈 .....

所以,趁著新鮮,

快來探索一下這個有趣的天堂吧!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