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我可以指定房間嗎?
 可以,但不能保證。
       您可以加註訂房需求,我們會傳達您的申請給飯店,但決定權在飯店
       因為給房間是飯店櫃台的權益倘若您有任何特別加註之需求請告訴
       我們,星空很樂意幫您需求但建議您抵達飯店Check in時跟櫃台人員
       再次確認
其需求。
      
 : 我可以指定要一張大床的房間嗎?
 : 可以,但不能保證。
       對於飯店房型的指定(大床或是兩小床), 旅行社都能幫您註記需求
       但不能保證。
因為決定權在飯店櫃檯
       記得辦理住房登記時,向櫃台大哥大姐多塞ㄋㄞ一點。

 我現在這個時候去算是旺季嗎?
 巴里島飯店的飯店旺季通常是 7~9以及12月底1月初
       基本上這段時間出發就會有飯店旺季加價!

 : 我訂這個飯店他會到機場來接我嗎?
 飯店機場接送服務都是由我們星空旅遊幫你服務
       訂 2 ()以上我送你單程機場接送服務。
       訂 4 晚送來回接送, 以此類推。
 

  : 我訂了這家飯店可以臨時取消嗎?
  : 所有的飯店都會有不一樣的取消政策但是臨時決定取消是絕對不能
        全身而退的。通常飯店官網上的取消政策不適用旅行社合約報價以及
        優惠合約報價以及旺季時間入住也都不適用官網上的取消政策
        也就是說:訂房要事先訂取消也要提早取消喔!
 

 : 我的小孩是國中生還可以用小孩價錢訂房嗎?
 :  大部分飯店規定只要年滿 12 歲以上飯店就會把他們當成成人計算
        甚至有的飯店會規定未滿 16 歲就不能入住(例如肉桂集團 ) 
        所以訂房的時候你都需要跟我說明小孩子的年紀喔!

 : 我選住家庭房怎麼報價出來價錢跟網站上不一樣?
 : 別著急所有的家庭房我們都是 4 個人()以上去計算
       住宿 Family Suite 或是 Family Room 只要是家庭房的基本人數
       就是
 4 名旅客喔!
       所以請先告訴我們您的實際人數唷,好幫您搭配最好的住宿組合。

 : 我參加Villa 有送 SPA 或晚餐的加床的人也會有嗎?
 : 沒有,但可補差價獲得
       通常會有送SPA或是晚餐的住宿它的主要訴求都是蜜月的客人
       而飯店加床都是以 ROOM ONLY 計算的 ,所以加床的人都不會獲
       得這些額外的贈送。
但是可以另外補價差購買這個服務! 
       
 : 飯店規定的節慶餐食, 如果我不吃也要付費嗎?
 : 是的,不論使用與否都要收取
       如果您的入住日期有卡到節慶需要吃大餐(Gala Dinner), 這個是飯店
       強制收取的餐費
您會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就被收費 , 所以您不吃   
       也是可以, 但是一定會被收費的喔!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