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位旅客在巴里島急壞了地打電話跟我說他的司機遲到了, 因為還有稍後購物行程, 很擔心等等上不了飛機。為了讓客人可以安心, 我先自掏腰包安排了離境的快速通關, 然後才進行了解為什麼司機會遲到的原因~~客人進機場後給我一個短訊讓我感動:「交給你來安排處理, 我很放心」;一樣是前幾天, 新來的小花助理才簽好約轉身要訂房的時候, 當地已經把房間賣給其他歐美客人了!! 我立馬替客人另外訂了更高級的房型, 並且跟客人賠不是。沒想到客人的回應讓我備感窩心:「這不是你的錯, 我不能占你便宜」。然而過去這些日子, 我已經讓公司因此虧損了好多, 這樣的狀況幾乎讓我每周都被老闆檢討。

 

「誰不想一切按照合約來 !? 」旅客是這樣想的, 老闆們又何嘗不是。

 

        前一陣子讀到一個大賣場旅行社的糾紛案件, 大概是說旅行社的行程表上面明明註明讓客人住villa, 結果換了間飯店型的住宿給旅客; 後來因為住宿經驗不是很滿意, 旅客找上旅行社算帳理論。大賣場的經理主管只淡淡地說了一句:「在旅客出發前已經有充分告知, 且您們已經同意這樣處理了」;讀到這裡, 一方面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像那位主管一樣可以冷冷地拿出合約辦事就好, 另一方面我又覺得好險自己不是這樣的人, 所以星空旅遊才會在市場上面這麼「被看得起」。

 

        上個月中以後, 有即將開幕的麗晶 Regent 酒店來討論 Sanur 酒店的銷售問題; Alila Uluwatu / Soori 經理跟我討論價格問題; 寶格麗 Bvlgari 換了一位新的亞洲區經理, 特別來星空跟我們打聲招呼; 喜達屋 Starwood 的經理花了將近一個小時跟我討論艾美酒店的銷售策略; 穆莉雅 The Mulia 的海景套房開幕了, 所以特別安排一站是星空旅遊, 想要介紹酒店給「最優質的台灣旅客」(對!就是再說你!)。幾乎所有的業務經理都是 3~4天的短暫逗留, 除了航空公司以外, Shiningtour 很榮幸可以在上千家的旅行社裡面被挑選成為一定要拜訪的旅遊事業夥伴 。星空旅遊 Shiningtour 這個品牌在各家酒店經理眼中「就是」值得重視的品牌。

 

The Mulia

The Mulia 是目前最高級的海景套房酒店


le Meridien Jimbaran

艾美酒店 Le Meridien 今年5月就會隆重地開幕


Regent Bali

麗晶酒店 Regent 是 Sanur區最亮眼的珍珠

 

        快半個月的訪談裡面,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Bvlgari 經理 - Silvia。Silvia 從事高級酒店的業務管理已經超過 20 個年頭, 他在 Grand Hyatt 歷練超過 10 年, 在 Four Seasons 四季酒店處理整個歐洲人的生意, 現在到了 Bvlgari 這個頂級酒店品牌處理亞洲區事務。當時, 我很不識趣地問了一個笨問題:「面對巴里島這麼多的高級酒店住宿, 你覺得寶格麗應該如何殺出重圍呢?」Silvia 先笑一笑, 然後用很誠懇地語氣平穩地說:「寶格麗是每一位旅客的夢想, 我們的責任是讓這個夢想可以美好地延續下去。因此, 我們真的沒功夫去跟其他品牌做比較。」;前幾天客人在比價過程中跟我說 : 「星空是巴里島旅行社網路評價中最好的!」。因此, 繼續幫您的旅遊把關, 繼續介紹最超值的酒店給您, 繼續把最新的旅遊情報帶給您, 繼續跟您分享所有旅客的旅遊經驗, 似乎就比「我比別人便宜」來得更重要好多好多~

 

Bvlgari 

從2006年起寶格麗就是巴里島的最頂級, 到現在還是~

 

        在星空旅遊, 你的權益是被我們重視著; 妳的意見是當地酒店對台灣市場認知上重要參考依據之一。謝謝你選擇星空旅遊, 「讓你的每一分錢都花的有價值」是星空未來最重要的堅持!! 儘管面對著巴里島旅遊熱度退燒, 旅客又殺價殺得特凶的考驗, 我們會繼續秉持著最棒的「堅持」繼續走下去。下個月, 我又要去巴里島出差了, 算一算這應該是我第 40 次前往巴里島, 我要加油! 繼續把巴里島的美好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