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AMISS50014

(陽光、藍天、白雲、泳池= 我的巴里島的日子) 

  

Seminyak / Kerobokan

 

如果說上一篇 Sanur 就像走進 Muji 的家居休閒,這章節迎面而來的,是屬於 Abercrombie & Fitch 震耳欲聾的節奏音樂還有極致性感挑逗的香水味

不管是早期的水明漾,還是後來由英文音譯的塞米亞克,在這個帶著異國情調的名字後面,引你走向的,是屬於巴里島的慾望城市和夢

「時尚」絕對是形容這裡的最佳字眼,許多身著華服的有型男女,也許是當地人,當然大多數是觀光客,是構成這幅圖畫的重要元素。氣氛就是這樣,不知不覺渲染而成。

 

 

03212 117

 

 

Seminyak 的腹地其實後來還囊括了向上發展的 Kerobokan 統稱,這裡也是現在很多外國人在巴里島置產跟投資的地方。

這裡自一開始,便是巴里島各式形形色色 villa 聚集地。不過也因為競爭大,所以新舊交替很快,可能前一年才風光開幕,但一段時間後,不是經營易主,就是從市場淘汰消失了。

Eric 從事巴里島旅遊也一段時間,當然已習慣了這樣的潮起更迭。有時會遇到拿很早期 villa 來問報價的客人(當然如果還持續被討論,依舊能在這兵荒馬亂中生存的就不算...標準是?請多看看星空網站),除了要先敬佩其爬文不饒的努力外,但更想用一句謝安真的經典名言:回不去了~,既然有更新更好的在等你,真的不用苦苦執著~

在這裡,除了私人villa外,其實還有不錯的度假飯店或是經濟實惠的商務酒店住宿可以選擇。塞米亞克海灘度假村(The Seminyak Beach Resort & Spa)或是新開幕不久的貝里(Berry Hotel)都值得參考看看。

 

 

The Seminyak Resort

(The Seminyak Beach Resort 海景套房海景) 

  

而在世界各地擅長用「燈光魔法」營造華麗風格的 W 位於巴里島的 W度假村(W Retreat & Spa Bali),應該是最炙手可熱的派對動物了。對於 W ,許多人始終有著兩種不一樣的評價,喜歡這樣風格的,會把住宿各地 W 當成一種戰利品在蒐集,不喜歡的,就覺得他不過就是再豪華一點的商務飯店而已。反正,愛不愛本來就是隨心所欲,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

 

 

0321 156

( W 的泳池鳥瞰)

 

其實就算沒有住在這邊,Eric 也建議不妨可以抽個空來這邊用各餐,吃個下午茶,當然最好是晚上來喝上一杯調酒,不一樣的巴里島感覺,真的會讓你「WOW~」

 

 

DSC05068  

 

在水明漾到底可以做些甚麼事?

我覺得拿來形容香港的那句話真的很貼切,「不停的買東西,吃東西...」

 

 

20091125 424

 

 

如果你很愛吃,喜歡享受有特色或高級的用餐環境,那這邊很多的餐廳只會讓你覺得胃不夠用,時間不夠用,也還可能...錢不夠用...(不好意思,有點現實)

已經被星空使用一段時間的熱門住宿─Jerami,於不久前把原本附屬餐廳做了一番整修,改成也對外開放的用餐空間(Warung Jerami)招牌菜色以當地的傳統料理為主,但美味的甜點又是使人幸福的一絕!現在我們也已經把它安排進 mini tour 行程中,值得推薦給你。

對了對了,這裡也提供了cooking class 的課程,想親手嚐嚐自己做的料理?請找個時間來玩一下囉!

 

 

warung jerami

 

 

自Hu'u、KUDETA 引領起一股時尚海灘風後,帶有夜店沙發 lounge 風格的用餐環境形成一種風潮。微風餐廳(Breeze Restaurant)洋芋頭(Potato Head)還有在烏布得獎無數的Mozaic 也在這新開了一間分店─Mozaic Beach Club,讓這邊真的變成巴里島中的不夜區,從白天到夜晚,無數風情。

 

 

potato head (2)

( Potato Head 洋芋頭 )

  

水明漾街(Jl. Raya Seminyak)是庫塔雷吉安街的向北延伸,結合了昆堤街(Jl. Kunti)歐貝羅伊街(Jl. Oberoi)佩提甘特(Jl. Petitenget)等劃出的區域,就是最熱鬧的逛街地方了。這裡眾多的精品家俱、特色小物、新奇設計或是流行服飾商店,若真想優閒的好好細逛,找尋挖寶樂趣,不花個半天到一天,我想真的走不完...

 

 

03212 005

 

 

吃飽喝足又逛累後,就是放鬆享受 spa 的時候了。Jerami Villa 的spa 中心,或是在 The Villas 裡的 Prana Spa,環境舒適且多數主要的療程都有提供,不失為列入清單的好地方~請歡迎跟我們的業務多多詢問~

 

水明漾其實還沒有那麼簡單,點這裡看看

 

 

bali-map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