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041

(這才是巴里最應該的風景)

  

Sanur

 

    提起Sanur這個地區,總會有種讓人不知如何下筆的停格。

    意思當然並不是說這裡不好,這裡是巴里島最早開發的區域,也是很多歐美人士一來就喜歡待上好些天,甚至移民常住的地方。當然也是滿多當地人居住的地方。所以說,這裡給人的,是一份...「家」的歸屬感吧!

 

 

DSC00406

(家)

 

    濃厚的峇里島建築風味,街道上也不像Kuta或一些觀光區域這麼的喧鬧擁擠,走在路上的人也大多是一派輕鬆優閒,如果真的想體驗一下家居樂活的快樂,那一定不可錯過這個迷人小鎮。

    其實如果就規劃行程的實際面來看,住在這個地區可是有兩個好處的。一是可以平衡預算,因為這邊比較多是房價中等的住宿。例如比較近期新開幕的綠洲沙努(Oasis Lagoon Sanur), Eric 就認為還滿值得推薦的,高貴不貴的環境,之前我們有過專文介紹,可以點這邊來看看。二是若要去烏布觀光的話,因為距離近一點,所以你就可以比別人多貪睡晚一點點出發~哈

 

    而如果從感性的觀點出發,這裡是給懂得生活情趣的人來享受的地方。

 

    曾經有位畫家,因為愛與一位美麗的巴里島女孩相識相惜於此,兩人去世後,住家由政府接管成立為博物館,開放給大家參觀,它是─拉梅耶(Le Mayeur Museum)

    館內豐富的藝術畫作、古董收藏以及帶有傳統精神特色的建築設計,是值得你來感染文藝氣息的好地方。不過開放時間只到下午兩點,六日是休館的,所以可別跑錯了時間阿!

 

 

P1370008

(動一下吧!)  

 

    在台灣,現在越來越多人都喜愛在週末約個三五好友來趟「鐵騎小旅行」,到了巴里島,在 Sanur這裡,其實你也可以來趟異國的鐵馬觀光。

   延著有規劃的單車小徑,吹吹海風,欣賞兩旁店家愜意的前進,或許偶爾停下來逛逛走走,又或許找個地方休息,來塊蛋糕,喝杯飲料;就算即便隨地而坐發呆放空,都是一種小確幸

 

 

P1370065

 

 

     而我們星空在這裡也提供了一個獨家行程,包含了單車、獨木舟、一小時的舒壓spa還有午茶,如果厭倦了大家走一樣的步調,撥個時間看看不一樣的巴里島吧!有興趣,都歡迎跟我們詢問~

    若還是真的不甘寂寞,靜不住的話,在 Sanur 一樣有可以玩水上活動的地方,總之,這裡是不會讓你太無聊的。

 

 

DSC02823

 

 

   而到了夜晚,透過許多餐館的燈光魔法,你可以感受到印尼式與歐風交融的寧靜住宅居家情調所流露的特殊南洋風情,有種淡淡的安心,這裡就是 Sanur。

 

  還想知道一些,點點看

 

bali-map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