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556

(一個世紀多的歲月傳承,這個Logo已讓多少人為它癡戀著迷阿~)

 

Uluwatu / Ungasan

 

從金巴蘭緩緩的驅車往山丘上走去,會到一個交叉路口,兩邊方向,右邊是烏魯瓦圖(Uluwatu),左邊叫烏干沙(Ungasan),這兩個地方就是目前坐擁巴里島最壯觀的斷崖景觀,如王者居高臨下,可以媲美台北陽明山或是香港太平山的頂級地區了。

 

坐鎮這裡的Top One,當然就是世界知名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繼2004年米蘭的首間公寓式精品酒店後,2年後在全世界開的第二間占地寬廣的渡假中心。

# 時尚小教學:寶格麗真正的拼法應該是Bulgari,因為它是由希臘裔的Sotirio Bulgari 於1884年在羅馬創立。但因為古羅馬字母並沒有U,所以品牌的正式商標改用Bvlgari~還有一說法是因為品牌形象,因為BVL的縮寫硬是比BUL有質感多了是不是...(我承認我有看維基百科...)



0320 140



0320 130

 (看看這個景,真的是~~)



之後的阿里拉烏魯瓦圖(Alila Uluwatu)悅容莊(Banyan Tree),還有2013年再新開分館的泰國頂級飯店品牌—Anantara Uluwatu(原本在水明漾已有一間了),眾星簇擁,想入住這個地方,真的是沒有深一點的口袋阿(或是別人的口袋深...)是不行的~~




20091129 202

(在這邊游泳好幸福)




AUVSS20001  

(心是不是就該遺留在這樣的地方呢?)



話雖如此,來這晃晃跑跑景點就不用太多的money,需要的,反而是你更珍貴的時間

安排烏魯瓦圖的行程,把一整天完全給它是最理想的。

 

神鷹文化公園(Garuda Wisnu Cultural Park)烏魯瓦圖廟(Pura Luhur Uluwatu)新庫塔海灘(New Kuta Beach),就是原來的Dreamland Beach,是安排這地區行程的主要景點。

 

除了海神廟(Tanah Lot)外,神鷹文化公園裡的兩座巨大神像:印度宇宙生命的守護者-毗濕奴神(Vishnu)以及祂象徵自由的座騎-神鷹(Garuda)應該是來巴里島必看的「唯二」景點了。即便經過了這麼多年,神像的整體依舊未完工,但壯觀的氣勢以及公園裡由天然岩石形成的各藝術區,絕對值得好好感受一下~

 

 

CIMG0445

(睏了...)



湯米蘇哈托(Tommy Suharto),也就是印尼前總統蘇哈托的兒子,想要打造一處可以跟Kuta並駕齊驅的地方,「沛卡圖(Pecatu)集團園區」,主要就是包括了新庫塔海灘椰子俱樂部(Klapa)新庫塔高爾夫球場新庫塔水上樂園(New Kuta Green Park)也因此誕生

有時間,可以繞來Klapa看看海,散散步,吃個小東西,當然也可以游個泳,這裡是一個可以消消時間的好去處。

 

 

IMG_3139

(take a rest)


真正想游泳玩水的話,那就去新庫塔水上樂園吧!跟原本Kuta的Waterboom一樣,園內的各種滑水道、人工造浪池、飄飄河等設施還是能讓你樂不思蜀;若想更刺激體驗一下像安潔莉娜裘莉在史密斯任務中,大樓滑行脫逃的快感,那一定要來玩「狐蝠」(Flying Fox)

穿上護具,銬上繩索,大約200公尺的距離,不妨就張開雙手像蝙蝠獵食一樣,乘風的腎上腺素飆升,一定讓人大叫。



DSC06492

(跟我衝吧!)



烏魯瓦圖廟是通常旅行團來看斷崖跟吃炸香蕉,喝飲料的地方。也就是常常容易發生野生猴群搶食物跟偷東西的地方,所以來這邊,請務必要留意一下自己的隨身物品還有安全~

 

而星空的私房推薦是...
雖然今天我們當不成Jolin、芸芸貴婦,但喝杯茶總是可以的吧!

所以安排這邊行程時,不妨空出個半天,犒賞自己來安排個Bvlgari、Alila等的下午茶套餐,既可以享受美食,又不用跟大家擠在那看斷崖;慢慢的晃阿晃阿晃,拍拍寫真集上傳讓人按讚~人生阿~~



20081128 226

(美味的scone!話說,右上角那個G真的不是刻意的)



晚上了,回水明漾點杯Dita Cranberry微醺,我在巴里島

 

還想要知道更多嗎?點我!




bali-map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