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SS20003

(有浪漫的感覺吧!構成這幅畫最重要的因素,其實是身邊的...他/她)

 

Jimbaran


金巴蘭是位在尼古拉(Ngurah Rai)機場南部的一個狹長地帶,就像野柳女王頭的頸部,連接了巴里島上下兩大重心地帶。

剛開始的金巴蘭,只是一個貧窮的小小漁村。但自從洲際(Intercontinental)阿雅那(Ayana Resort,還有四季金巴蘭(Four Seasons Jimbaran) 等國際五星酒店陸續在這生根茁壯後,這裡就漸漸變成巴里島比較早期的高級住宅區了。(因為後來更高檔的就是再往山坡上去的烏魯瓦圖與烏干沙囉)




20081129 298

(在這裡吃應該很浪漫吧~不過~要有money。這裡是四季,坐擁金巴蘭最美的海景,體貼的服務,經典不是隨便說說低~)




DSC04353    

(Ayana很棒的一個地方-Rock Bar,就算不住這裡,也值得去來一杯~)



KJSS3023

(肉桂金巴蘭還是有人氣的喔)

 

每個人都說不吃不可的金巴蘭沙灘海鮮配上鮮紅的日落景象,是這個地區永遠流傳的浪漫經典!透過椰子殼香氣的薰烤,為天然的食材增添了不平凡的美味。噢,說到食材,其實如果你是住在附近,再加上本身沒那麼愛賴床,建議不妨在「清晨」時刻來這邊走走,一樣熱鬧的魚市場,不同於晚上的喧擾,卻是一種充滿生氣的朝氣活力。

除此之外,在金巴蘭這個地區,還有幾處亮點是值得去玩味的。

1976年創立的珍嘎拉陶藝中心(Jenggala Keramik),因為堅持手工,精致時尚的作品,在巴里島與國際間,都是一個高級藝術代名詞。除了展示作品,每天的9點到5點還有彩繪課程,有興趣可以來發揮你的創意,帶一個只你專屬的紀念品喔。不過因為成品大約需要2-4個工作天,所以要抓一下時間就是~



painting class (3)

(彩繪課程) 



對美容保養有興趣的人,絕對都聽過「歐舒丹」(L'Occitane)這個牌子。或許你沒有在台灣做過他的spa,那不妨就趁來巴里島時做看看吧!位於蝴蝶金巴蘭精品旅館(Kupu Kupu Jimbaran)裡的竹(Bamboo Spa)就是全系列使用歐舒丹產品的spa中心。空間設計如其名,利用竹子的線條,交錯出一個高雅別緻的環境。因為是酒店的spa,所以價位上並不到多親民,但不是就是要放縱一下嗎?反正都要做,挑就挑好的吧!



20111130 081

(看起來就不凡)

 

最後小小工商一下,再次回到巴里島懷抱的艾美金巴蘭(Le Meridien),替這裡帶來了一股新的清新冰涼感。在選擇住宿時,可以參考一下呦!




艾美金巴蘭  

(艾美捲土重來,的確比最早在海神廟那好很多。富線條感的設計清爽的薄荷藍色系,為這美麗海灣吹近一抹涼風)

 

金巴蘭還有一些小分享,點我

 

bali-map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