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 Club Room
 

 *Ayana Club 房型已於 2017/9/30 停止銷售,Club Lounge 也已關閉。飯店要做改裝,「峇里星空如有最新消息,會再公告喔 ~

盡享五星酒店的尊榮服務

 

        很多星友到巴里島是除了五星級酒店不住的。尤其台灣人近年來不僅僅是財富增加, 更多人是懂得享受旅遊住宿的。目前一般五星級的酒店服務, 幾乎已經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了, 大家都希望找更多更好更棒的。在星空的回籠客戶群裡面會選擇像是 寶格麗, ST Regis 這種更貴更奢華更好的新手客戶很多, 更貴的 Aman 集團都有人選。然而有些客戶就是喜歡阿雅娜 Ayana 的海景, Ayana 的服務。在不想住宿相同房型以及害怕其他飯店無法滿足自身需求的同時, YUAN .都會推薦 Ayana Club 的房型給他們。

        自成一區的 Ayana Club Room, 除了有專屬的接待大廳, 有專屬的 Club Lounge 可以使用, 每個房間保證都有海景的設計, 讓您從選擇訂房的那一刻起就不需要跟其他旅客一樣為了海景房擠破頭。許多不想被一般觀光客(尤其是陸客)打擾的星友會員或是政商名流, 星空都會建議安排您住宿這樣等級的房間。而且不僅同樣可以使用一般阿雅娜客人可以使用的服務, 你的權益不會受損, 你還可以比別人得到更多尊重。這就是這個房間最大的好處。 

 

 

AYANAS010


這裡有專人親切地為你辦理住房與退房手續


Ayana map


Ayana Club Room
規劃在地圖上的右手邊

 

ayana Club Room
房間自成一區, 出入都有人隨時關注
ayana Club Room
ayana Club Room
ayana Club Room
四柱公主床以及舒服的沙發空間




重新裝潢過後的 Club Room 維持結合巴里島木雕與藝術的風格
比起以前更多了許多設計與浪漫的結合
king Size 的大床搭配著美國頂級名牌 Spring Air 的床墊
再再強調 Ayana Club 希望你住得舒服, 睡得更舒服





ayana Club Room
ayana Club Room
淋浴與泡澡分開是五星級酒店的標準配備
ayana Club Room
每個 Club Room 都保證海景房
ayana Club Room
Club Room 就像個豪華巴里島皇宮房間




很多新的酒店都採用現代設計而少了巴里島元素
雖然高級但就好像有個什麼遺憾, 阿雅娜的CLUB房就兩者兼具
尤其這個房間特別使用了仿古鏡的設計
除了呼應木雕裝飾的整體美感, 更
畫龍點睛般地增加整體古典價值





Club Lounge
Club Lounge pantry
ayana Club Room
Club Lounge , 是你專用的休憩空間





Ayana Club Lounge 提供的服務 
0700-1030 提供歐式自助餐 
1100-1400 提供點心與飲料 
1430-1630 下午茶時間 
1700-1930 開味菜與點心 
2000-2300 巧克力與甜點 

所有的時間都提供免費的飲料,果汁, 啤酒或是紅酒 
(不含香檳與調酒)
以上資料來源自 Ayana Club 專頁





ayana Club Room
一般時段提供的小甜點



 

使用 Club Room 的有感而發

 

        一般普通人追求名牌是因為名牌本身的價值會滿足自身的虛榮, 而進一步會『挑選』名牌的人是懂得讓名牌替自己加分的人。這個道理一樣發生在巴里島的旅遊市場裡面。就我的觀察, 台灣人每個人都花得起, 但都是為了面子而亂花。

        阿雅娜目前是中國內地最火紅的巴里島酒店品牌, 其有名的程度更勝阿曼, 四季, 寶格麗。大陸人能出國自由行的哪個不是在跟你我比誰更有錢呢?? YUAN 總是希望在電腦前面的你可以是那個懂得讓名牌 Ayana 替自己加分的人。很多蜜月老公花大錢住 Ayana Villa, 結果還是每天帶著老婆往外跑; 每次看合約行程表都覺得心疼。如果是我, 我就會選擇住服務更尊榮的 Club 房, 然後幫老婆訂個蜜月大餐, 訂個酒店的 SPA, 讓他好好地享受一次高級五星級酒店。其實花下來的錢都差不多, 可是回憶卻會多好多好多......

 

 

 

 

[參考資料]

阿雅娜渡假酒店SPA房價 (AYANA Resort and Spa)
阿雅娜渡假酒店Club房價 (AYANA Resort Club)
阿雅娜渡假別墅房價 (AYANA Resort Villa)
住宿-金巴蘭

四季烏布蜜月套裝房價 (Four Seasons Sayan Villa Honeymoon PKG)
四季金巴蘭渡假別墅房價 (Four Seasons Jimbaran Bay)
四季金巴蘭花園泳池別墅蜜月促銷房價 (Four Seasons Jimbaran Bay H'moon PKG)

寶格麗海景渡假別墅房價 (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
寶格麗親友別墅房價 (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Family)

[延伸閱讀]

阿雅娜渡假村環境與客房介紹 - Resort View, Jimbaran Bay View , Deluxe Ocean View

阿雅娜渡假村套房介紹 - Suite Room

阿雅娜渡假村俱樂部房型介紹 - Club Room

阿雅娜渡假村海景別墅介紹與蓮花餐廳Dava達娃 - Ocean View Villa, Ocean Cliff Villa

阿雅娜渡假村斷崖旁的義大利餐廳 - Sami Sami

阿雅娜渡假村早餐與餐廳介紹 - Padi , Damar, Kisik

阿雅娜渡假村餐廳介紹 - Rock Bar

阿雅娜渡假村SPA與健身中心

阿雅娜渡假村東南亞最大的海洋水療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