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baran Beach Club
Jimbaran Beach Club

 

懂得這招你也是旅遊達人

         Jimbaran Beach Club (以下簡稱 JBC) 位在金巴蘭海灘的正中央, 係四星級 Kupu kupu Jimbaran 蝴蝶金巴蘭酒店 的海濱俱樂部。JBC 提供地中海風味的海鮮料理, 也有提供雞尾酒, 各式冰飲果汁等飲料服務。金巴蘭最出名的夕陽景色, JBC 是最佳觀賞夕陽位置的餐廳。下午時分, 金巴蘭海灘就是最棒的天然泳池; 想把自己烤成小麥色, 請帶上你的防曬油來JBC 坐坐吧; 想要上網, JBC 這裡還有提供無線網路的連線服務。假如你是蝴蝶金巴蘭的房客, 你甚至可以考慮來 JBC 這裡吃早餐。

 

有導遊問我為什麼不像其他旅行社一樣把行程排得滿滿滿就好, 讓客人有買到賺到的感覺。我認真想了兩天, 因為如果要我接受拉車去四處奔波朝聖, 結果浪費了享受這難得偷閒的時光, 我不幹! 所以我決定把那種行程還是留給他們去賣吧! 因為我永遠都會記得我的寶貝客戶會跟我講的一句話: 我想要的是休閒地巴里島行程。

 

 Jimbaran Beach Club14


JBC 的用餐環境


Jimbaran Beach Club08


Open Air 式的用餐環境, 吹吹自然風


Jimbaran Beach Club013


白天 JBC 就是酒店最棒的
泳池跟日光浴場


Jimbaran Beach Club

晚上就是適合兩人世界的海濱餐廳



海馬標誌的 JBC 說穿了就是一家海邊餐廳, 他值得介紹的價值在哪裡勒?

1. 消費便宜! 隔壁的PJ 以及 Nelayan 價錢應該是這裡的兩倍起跳喔!

2. 風景絕佳! 晚來就佔不到看夕陽的好位置啦! 

3. 飯店管理! 其實他是 蝴蝶金巴蘭 的海濱俱樂部 

4. 廁所乾淨! 這點才是超級無敵重要的!! 金巴蘭哪有餐廳廁所是值得拍照的! 

5. 免費上網! 想像一下在美好的金巴蘭海灘還可以打卡…超屌! 

6. 美味料理! JBC 的料理是地中海風的料理喔!

 

Jimbaran Beach Club
Jimbaran Beach Club


金巴蘭海灘


Jimbaran Beach Club


海邊餐廳的廁所


Jimbaran Beach Club


用餐提供免費無線網路連線服務


Jimbaran Beach Club

海馬LOGO 及 招牌慕斯提斯


金巴蘭的JBC 可以怎麼玩

        來巴里島旅遊的旅客, 『 95% 有吃過金巴蘭BBQ』, 『 60% 你可能聽過金巴蘭有一家 PJ 餐廳(現在叫做桑德拉) 』, 『 喜歡星空部落格的星友對 Nelayan 餐廳, 100% 一定不陌生』其他對金巴蘭的印象還有肉桂金巴蘭四季金巴蘭 , 洲際阿雅娜….等。金巴蘭給你的印象就是『 料理 』跟『 夕陽 』。如果你剛剛才在 Rejuve 或 REI 或 歐舒丹SPA 作完SPA, 還想要找個地方悠閒地發呆, JBC 很適合你喔!! 那到底應該怎麼把 JBC 安排到你的行程裡面呢? 請你不用太費心了, 安心地跟你 星空旅遊 的專員說 : 我想去 JBC 坐坐, 其他的問題留給我們來傷腦筋吧!

 

Jimbaran Beach Club 

晚間用餐環境


這一次巴里島行, JBC 特別邀請 YUAN 來試菜
因為還沒有訂菜單, 所以洋人經理就自己先隨意點些拿手菜



Jimbaran Beach Club


前菜: 番茄湯


Jimbaran Beach Club


我的主餐 : 奶油雞肉, 時蔬搭配馬鈴薯泥佐獨家醬汁


Jimbaran Beach Club


查理的主餐 : 香煎魚排


Jimbaran Beach Club

甜點 : 藍莓口味慕斯



其實我對地中海式的料理方式並不是能全然接受
但 JBC 的料理是精緻且好吃的



Jimbaran Beach Club

晚上的JBC



 

 

[延伸閱讀]

蝴蝶金巴蘭酒店與套房介紹 - Muaya Suite, Uluwatu Suite

蝴蝶金巴蘭歐舒丹SPA

蝴蝶金巴蘭海濱俱樂部 - Jimbaran Beach Club

蝴蝶金巴蘭樓下的購物中心 - The Jimbaran Corne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