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飯店,永遠都是經典名作

新的飯店則是急起直追,今年新蓋的飯店是Anantara Uluwatu、Mulia Bali

s  

電影經典名作如果有讓你淚流滿面的感動

要我形容飯店的經典名作我大概會說樂”此”不疲

剛進公司時,四季金巴蘭也許是好的VILLA …現在她已經超過10歲了

因為沒有整修因此飯店也舊了,順帶一提,Four Season Sayan 近期完成了整修

買飯店就像買手機,你不必怕跟別人撞機撞的亂七八糟的

因為這就是好的,為了怕跟別人撞機而去住冷門的住宿

就像是為了怕跟別人撞機,而選擇功能不全的產品

請記得您是使用者,當別人說你怎麼跟大家都一樣時

她們只是旁觀者,而旁觀者的角度就是別人的囝仔死不完

如果您還在挑巴里島的住宿不管是經典回顧 或是 急起直追

我都覺得沒有住到以下飯店,很可惜..

現在就來介紹 2010 ~ 2012經典回顧 和 急起直追

2010  飯店 : 洲際飯店、RITZ、NIKKOCONRAD

2010  VILLA : 肉桂套裝(全系列),Hanging GardensROYAL SANTRIAN

             Royal Pita Maha Hotel

2011  飯店 : ST.REGISAYANATHE LAGUNA

2011  VILLA : BANYAN TREE , BVLGARI , AYANA The Viceroy

2012  飯店 : ST.REGIS 延續2011 的好成績 並保持著峇里島第一飯店的頭銜

      因此訂房是  ST.REGIS ST.REGIS ST.REGIS ST.REGIS

2012  VILLA : AYANA , BANYAN TREE ,ST.REGIS , BVLGARI

2013 將即將到來 ,KIM 也希望大家2012年底可以忘掉不快樂的,往前看

並在2013 年跨年有開心的假期,事事順心,並一切都好。

KIM的 2013 年願望是關於電腦公司與客戶的笑話,我希望我的客人不要有太多狀況

也能自行解決問題時而找到自由行的樂趣和成就。

萬一客人真的有這麼多狀況,我們能做的比電腦公司更好時

願意給我們支持,我想給您的不只有諮詢

畢竟我們花更長時間來安排您的行程也只希望換到您感動的一瞬間。

最後還是要說平安 AND PEACE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