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o central  

特地來看Nikko親子房和Jungle Camp的同時,多了些時間,接待經理便也帶我們晃了一下飯店和海景房。其實因為洲際和Nikko都是我們常用的飯店,客人也常會問我們,Nikko好在哪?因為說真的,五星飯店通常都很好耶,但怎麼說到客人的心坎裡還真的是很難...。但現在有答案了,Yuan告訴我們,Nikko是努沙杜瓦旅館中擁有最美海灘的五星旅館,到了之後,真的是會猛點頭耶~

在走進大廳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海風襲來的舒適,因為是在山壁中蓋的旅館,高低落差的景色真是獨特的景觀,而連接建築物的走道也是時高時低,走久了點還會喘哩(可能也因為熱吧)。

Nikko Ocean view1

這可不是什麼土石流的照片!!!Nikko沿著山壁打造的旅館,可是非常獨特的感覺唷,讓你遠眺海景,卻沒想到海灘近在腳下...(搭個電梯就到了)

Nikko pool

圖片有沒有一種好像搭直升機拍的感覺?其實只是你隨在某一層樓都可以看到這樣的view,而這片海灘真的好大,除了有泳池和spa中心外,還有直升機停棚再來才是純白無瑕的沙灘,根本就不需要再去Kuta沙灘朝聖啦!

Nikko Ocean view R1

這是Nikko的Ocean View房型,要注意的是,要提醒大家,在這房間看的到海景,但不是前方完全沒有建物(如圖可見,你看的到前一排的房間唷)。如果你一定要一望無際的海景房,請記得要選擇Beach Front的房型。(口袋要是有點緊,我覺得Ocean View就也很不錯了說...因為這個海還是真的在前方而不是還離個好幾公里。)

Nikko Ocean view R2

當你在走廊上感覺會有些悶,但是門一打開,空氣一對流,整個海風襲來,那真的是海島度假最爽的地方啦!

房間內部如果你看過親子房,其實是差不多的,但在牆壁上的裝飾就會是比較成熟穩重一點囉!

Nikko the Shore

在高空看了這麼美的海灘,怎麼可能不下去走走(如果走團體可能還真的是沒時間要趕行程...)。在巴里島,最有名的海灘當然還是Kuta,不過去過的人也知道,雖然很大很長人很多,但沙黑人多垃圾也就多,看起來真的美夢都破碎,而且海灘外的交通還真是亂的可以,走在那真的是需要保持注意力的。不過這次看到Nikko, 我想絕對會把這當作必住旅館之一,這個沙灘白淨又寬又長,海浪聲很平靜溫和,不管是在這散步日光浴,或是想在海灘美食一下,都有很棒的餐廳選擇,何必還跑到外面呢...。

Nikko the Shore2

這片沙灘這麼長,真不知道會走到哪哩耶...

Nikko the Shore3  

另外,要特別提到Nikko設在泳池的餐廳The Shore, 雖然是設在海灘方便旅客的餐廳,但一點也不馬虎,從它拿了好幾次的巴里島最佳餐廳之一的得獎歷史,花點小錢犒賞自己在這個美麗的海灘,我想應該也不過分吧!!!晚上,這裡也是有提供Bar的服務唷~(我也好想住唷...)

碎碎念:看來下次有機會來拜訪,一定要來試試看The Shore的菜色~

  

訂房/行程需求:(星空報價參考,親子套房需請業務另外詢價)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Data 

Nikko Bali Resort And Spa

Address:Jl. Raya Nusa Dua Selatan, PO BOX 18 Nusa Dua 80363, Bali - Indonesia 

Tel:(0361) 773 377

Fax: (0361) 773 388

Website:http://www.nikkobali.com

Email:http://www.nikkobali.com/contact/

 

 

2013年底考察新增照片(照片說明請點選進相本)

     

 

 

 
[延伸閱讀]
 
日航酒店客房與餐廳介紹 - Garden View, Ocean View, The Shore
日航酒店家庭房與兒童俱樂部 - Family Room, Family Suite, Jungle Camp
日航酒店泳池別墅 - Grand Nikko Villa
俱樂部交誼廳 - Club Lounge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