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uvia1

夕陽路上,最近多了一棟很難忽略的建築物,2011還準備開幕中的LLuvia,是全新的Spa館,瞄準的應該是團客。不過老闆還是非常熱情地,每天都一直打來請我們抽空來參觀...。 這裡的規畫,在前方有很大的停車場,館內空間很大,的確是蠻適合團進來的。不過一切看來都尚未就緒,員工似乎也還說不出甚麼,大概就知道自己是來按摩的,我想,這目前還只算是一間疏解旅遊人潮用的按摩館,特別是在車流量很大的夕陽路上。

LLuvia2

走到這,感覺有些像是在看交屋的感覺,周遭是有些植栽,空間還在太過乾淨的狀態,營業後經過人潮洗禮會變成如何,看來都還需要觀察呢~

LLuvia3  

這樣配色的Spa床還有紮實的床架,比較少見,不過怎麼看我都覺得形狀怪怪的耶。當天巡察的看起來連浴簾都尚未掛上呢,真的是好新唷!這裡主打的療程,除了一些基本的外(價位在30~50美金),我在Menu上看到比較特別的就是2.5小時的珍珠粉Spa,也許下次來我們有機會可以是替各位嘗鮮看看。

Sorry啊~當天下午兩點多的飛機,這次只能在中午匆匆一瞥帶大家看下環境,但星空之後仍會替各位在關注一下這間Spa的狀況!再Update給大家囉~

 

行程需求: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Data

LLuvia

Address:Jl. Griya Anyar Br. Kajeng Pemogan, Denpasar, Bali

TEL: (0361)2156688

FAX: N/A

EMAIL:lluviaspa@gmail.com

Website(目前只有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LLuvia-Spa/195338370504599?sk=wall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