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Dynasty1

出差的這天,我們來到庫塔區,在Discovery Mall上的這條路-Jl. Kartika路上來採訪兩家旅館,上方的地圖可以讓大家了解一下這兩家旅館都是在Discovey Mall的南邊且走路就可抵達的地方,可以說是相當方便的兩家旅館。不過這兩家旅館有著很不一樣的客群,會分兩篇文章依序介紹給大家

A:Bali Dynasty:主打家庭團或團體

B:Sun Island Kuta:蜜月,商務客群

 

Bali Dynasty 巴里島王朝度假村,絕對是非常適合家庭下榻的一家旅館,由其在第一次來峇里島又不想離市區太遠的需求下,這真的是一個很適合的選擇。開上圓形的車道上去大廳...

Bali Dynasty2

這樣的窗景讓我覺得有種南洋殖民風的感覺,大廳攘來熙往,好不熱鬧,離開入住的人群不斷,這麼有人氣的旅館就像是來到假日的百貨公司,馬上就可感染到度假的氣氛,挺不錯的!

Bali Dynasty3

大廳中央有座氣派的樓梯,像是大戶人家才有的格調,上下樓都有設置餐廳,大廳旁的中菜館,據說也常用來招待中外使節,而下方的Gracie Kelly's也提供了不錯的Set Menu餐<--這次我們也特地來替各位品嘗一下。

在這個樓下的小商店街,除了餐廳紀念品店,很有趣的...你還可以看到沙龍唷,可以想見帶小孩很累的媽媽們,一定會偷閒來這洗個頭髮。

                Bali Dynasty5

上面這張是Bali Dynasty的旅館地圖,度假村的設施都在中央,房間分布在南北兩翼,所以入住前,記得先確認房間在那一翼的某棟唷!

Bali Dynasty4

這張是Bali Dynasty的房型表,非常清楚一目了然:

一共提供了種房型分別為Deluxe, Deluxe Pool view, Family Garden view, Kids Suite, Family Studio, Family Pool view和Executive Suite

我們可以這樣看,前兩種Deluxe, Deluxe Pool view適用於兩人,或是團體但想兩人兩人住的需求。房間的差別只在園景和泳池景(是不覺得泳池景有啥好推薦的,view普普且還比較吵)。而且只有這兩間都可加床(Rollaway Bed),是說其它房型也很夠塞人了。

Family Garden view(園景), Kids Suite(園景), Family Studio(旅館前景), Family Pool view(泳池景)都先通稱為Family房型好了,它們的基本配備都一樣,一張大床,一張上下鋪及下方的子床(下鋪下方),都可以住到個人(但我懷疑Kid Suite它會讓同意讓五位大人住,可能需要您的業務事前確認)。後兩種房型比前兩種房型稍大一些。

Execuite Suite則是有客廳廚房以及更大的浴室房型,不過只能住兩大三小,而且只有一張正規床,另一張則是沙發床唷!

浴室:Deluxe, Deluxe Pool view, Family Garden view, Kids Suite, Family Studio, Family Pool view和Executive Suite<---這樣您挑選是不是比較有頭緒一點了呢?那麼我們就來去瞧瞧房間囉!

Bali Dynasty6

這裡的建築物中間都引進自然光,所以白天在走道都顯得稍微暗,在這區塊由上往下看可知道是那個英文數字的棟別,因為南北兩翼有相同的棟名,所以先搞清楚南北才不會找錯房間唷!

 

Kids Suite

Bali Dynasty7

這間對我來說相當討喜,帶小朋友來住一定會非常開心。有遊戲機,還有卡通人物床單,搞不好童心未泯的老爸都搶著跟小孩睡上下鋪!中間的玻璃拉門可以拉上,但同時還是可以看到小孩再幹嗎。

 

Family Garden view

Bali Dynasty8

看到這上下鋪的床單,可以知道自己真的長大了,不能再睡卡通床單(淚),純白床單的上下鋪似乎像是大學宿舍或是當兵時光,感覺三五好友一起住,晚上一定好不熱鬧,也是青春啊!如果住在一樓,等於有兩個出口可以方便進出。

 

Executive Suite

Bali Dynasty9

這樣的房型,我想對星友可能不太有興趣,都出來當大爺了,應該不會有人想下廚,大咧咧的客廳雖然有電視但也沒康熙來了可看,徒增悲傷,雖然浴室多了洗屁屁器是個加分點。但最對小編來說,最致命的還是只有一張正規床,其它三個小孩(只能兩大三小)得睡在沙發床的設計實在是很難說服我掏錢入住啊~所以這樣的定位應該不會在家庭,而是口袋較深的couple,但我懷疑沒小孩的情侶或夫妻,應該不會來這不太清靜的旅館(因為小孩很多)緣兩人世界的夢想。

床單上有毛巾紮出的眼鏡蛇,戴上墨鏡整個非常逼真啊!

 

浴室

Bali Dynasty10

浴室大小隨房間大小成正比,差別就是兩點:

  • Family Garden view, Kids Suite,  Family Pool view和Executive Suite才有浴缸
  • Executive Suite才有洗屁屁器
 
房間看完了,來看看這裡有什麼適合家庭好玩的...

Bali Dynasty11

說穿了,我覺得這裡比較像是帶小朋友來度假的旅館,儘管泳池有分主和孩童池,不過因為主泳池有滑水道設計,早被大孩子們占據,爸媽早就放棄自己的福利放小孩到處玩水,而自己在池畔圖個按摩+陽光浴圖繪刺青或是cafe叫杯飲料買醉哀怨自己為什麼這麼早生小孩,哈哈。但是這些爸媽還是都充滿著幸福的笑容看著孩子們玩水!

警語:請不要抱著泳池一定有比基尼辣妹的心態,這裡可是道地純真的家庭水上樂園啊!

 

Kid club

Bali Dynasty12  

兒童泳池的旁邊還有室內的Kids Club, 給他的評語真的是名符其實。因為我們常看到許多旅館的Kids Club形同虛設,完全沒有托兒所的感覺,就算小孩沒說你都知道他不想待在這,但瞧瞧這裡,還真的像是幼稚園和托兒所,你可以很明顯看出這裡受過許多小朋友的摧殘。瞧瞧左上方那個小男孩電動打得入迷,奈何我怎麼呼喚他都不願意轉頭給我拍一下,他...真的很enjoy在其中。

這裡的上方是健身房,一打開門,你就可以感覺到,嗯~應該沒人用過。畢竟,那個想健身的男性,會想穿過孩童跑來跑去的泳池,並且在孩童聲不停地驚聲尖叫的環境下運動,別傻了...回到房間睡個覺或是找個Bar買醉一下還比較實際一點!

最後總結一下幾點推薦家庭或三五好友入住的原因:

  1. 地處庫塔中心,5分鐘可達庫塔海灘和Discovery mall,極度方便首次造訪巴里島。
  2. 完整的家庭房需求和孩童活動,連水上樂園waterbom的門票都省了。
  3. 三五好友同擠在可住五人的房內,省住宿費還方便市區觀光,也有接駁服務。
  4. 旅館餐廳多元又美味
  5. 旅館氣氛熱鬧,服務人員熱情。

  

訂房/行程需求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Data 

Bali Dynasty 

Address:Jl. Kartika, P.O. Box 2047, Tuban 80361 South Kuta, Bali-Indonesia

Tel:(0361) 752 403

Fax: (0361) 752 402

Website:http://www.balidynasty.com

Email:reservations@balidynasty.com

 
Shiningtou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