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5_020918 

很多人可能看到這張圖,還搞不清楚是什麼運動,其實這是台灣人比較不熟的板球

這次來到Bali Dynasty的另個任務,就是是替各位來試吃看看這邊的一套set menu餐食,希望可以提供來到巴里島玩的你多一個選擇安排。

在Bali Dynasty大廳下樓後就可以找到今天的主角:Gracie Kelly's餐廳

 Bali Dynasty food1

進到這,你可以看到是比較偏歐洲的Bar,而的確這裡還特地強調是愛爾蘭式料理。在這裡,有大螢幕會轉播LIVE板球比賽,有Live band, 撞球檯都是蠻歐美的Bar型態,竟然還有卡拉OK哩,晚上睡不著來這喝個一兩杯感覺還不錯說。

 

這時這天早上已經趕了好多點,我們餓的都快要暈倒了...不過還是要研究一下Set Menu (餐廳偶會調整部分餐點內容,提供參考,依餐廳實際提供為主)

Bali Dynasty food2

餐點的選法很簡單:基本上就是選吃雞排或羊排,然後每人會有湯和麵包,以及甜點和礦泉水P.S.這邊還是要強調一下,在巴里島,飲料提供水算是不錯的,因為畢竟這不是台灣啊,水在這可是要錢的啊,一般有配其他飲料的套餐,其實很多飲料都不怎樣,要喝好喝的,建議還是另外加價點果汁或是可樂囉!

Bali Dynasty food3  

這張就是Set Menu的餐點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替你穿上綠色的圍兜兜,再送上馬鈴薯濃湯,味道很濃郁,夠熱也有料,不是敷衍的湯水而已。喝完其實就有一些飽足感;配上的麵包大概是我覺得"疑似"愛爾蘭餐點的元素(不然我根本覺得餐點都很熟悉,沒有愛爾蘭的陌生距0離感啊!),麵包外頭硬脆內鬆,撕開塗上奶油,對啦!就真的很像歐洲人餐餐吃麵包的樣子。

主餐上來後,突然覺得很有親切感,台灣胃就是喜歡這種吱吱作響的菜色啊,加上多日印尼料理的轟炸後,突然可以吃到薯條雞/羊排(有配菜)這樣豪氣的東西實在是很對男生的胃口。而且味道都很不錯,特別我記得薯條超好吃的!!!(還偷吃導遊的)。雖然看起來不多,但當時我們三個男生,吃到這也飽了七八分了。

當天的甜點是巧克力鬆糕(依照實際提供為主),旁邊的脆餅裡頭有鮮奶油。巧克力鬆糕作的非常紮實,熱熱的剛出來口感真的不錯,巧克力的味道完全都透到糕裡,非常Rich,吃一口都真的需要配個水來喝。倒是,因為天氣真的很熱,除了套餐的水外,不知怎的,吃這種餐點就會很想開瓶可樂啊! 而且你還可以學當地人這樣喝...

Bali Dynasty food4  

導遊小陳說,他們平常有可樂加鹽的喝法,好像我們台灣人喝沙士會加鹽一樣。

果汁也是我們推薦可加點的項目之一,小編推薦哈密瓜汁!

 

延伸閱讀:[庫塔住宿]Bali Dynasty 巴里島王朝度假村

 

餐食需求希望將此Set Menu 餐列入您峇里島行程的一部分,可請您的業務人員協助在行程中安排唷!

 

Data 

Gracie Kelly's in Bali Dynasty 

Address:Jl. Kartika, P.O. Box 2047, Tuban 80361 South Kuta, Bali-Indonesia

Tel:(0361) 752 403 (Bali Dynasty)

Fax: (0361) 752 402 (Bali Dynasty)

Website:http://www.balidynasty.com/hotel/restaurants-and-bars/gracie-kellys/

Email :N/A

 
Shiningtou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