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jpg

2011.08開幕的Komaneka at Rasa Sayang在自家四樓也備有spa中心,如果你是住在一樓的客人,可能要辛苦一點爬到四樓(當然也可選擇電梯)到這。

 

一到這,Spa館飄來令人放鬆的尤加利葉精油,令人印象深刻...

43.jpg

44.jpg

四樓的風景完全不被旁邊建築物擋住,建議可以在這裡稍歇一回或提早抵達,享受一下烏布市區的景色。

我們看了一下這裡的Spa療程,經理推薦我們的客人可以挑選基本的印尼式按摩,我算了算美金25,稅後折合台幣約900元,在自己住宿的旅館內有這樣的價格,除了方便省時外,當然Komaneka的手藝也不會讓您失望。另外,還看到Swedish Massage標榜紓緩酸痛的訴求,還蠻好奇號稱瑞典式的療程是不是有另一種體驗呢? 喜歡嘗鮮的您可以考慮看看!

45.jpg

蠻喜歡這裡使用引進日光的spa房,除了享受巴里島式的按摩,還能享受到一點大自然的陽光,非常舒服~

46.jpg

這應該算是第一間,會想讓我嘗試在這做頭髮療程的spa店,大概是除了看起來很salon的包廂(房間)外,還有戶外的風景可觀賞,感覺非常上流社會呢!

                   47.jpg  

這裡的Spa最令人感到印象深刻,就是在走過兩旁的spa房,長廊的底部兩側分別有一個按摩浴缸,以及一間的蒸汽三溫暖房

也讓我們在這討論了很久,因為...這兩個浴缸都是開放沒有門的 如果你是用右邊的浴缸,那勢必要圍著浴巾走過交叉口到蒸汽室;就算是使用左邊的浴缸,沒門的設計感感覺泡起來好像也不能太放肆(應該要穿泳裝了吧)<--這個有關隱私的問題,看來還有進步的空間,畢竟浴缸跟蒸汽室的使用方式不像泳池。

當然,如果你本身不介意穿著浴衣剛好被正巧進出spa房的客人看到,倒是無所謂。只是這算是一個開放式的浴缸(供雙人房的客人使用),很難說會不會有太high的客人突然間想看其他公用空間就不巧打擾到正在泡澡的你。

不知道下次出差有沒有機會住Komaneka順便體驗一下spa呢...

 

延伸閱讀:Komaneka at Rasa Sayang 房型

 

 

Spa需求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Data 

Komaneka at Rasa Sayang
Address:Jl, Monkey ForestUbud, Bali 80571Indonesia
Tel:(0361) 975 491 
Fax: (0361) 971 955
Website:http://www.komaneka.com/healing-package-komaneka-p-14.html?sesid=d2149b76017d1587a571e95e161cd764
Email : reservation@komaneka.com

Map 

map.jpg  

 

  

Shiningtou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