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牌.jpg

這一天的行程因為太早起,而班機delay,又加上3個小時spa結束後,距離上次進食的時間已經過了七個小時...真的是胃餓到要翻過來了

經理給我們安排的是經常使用在團客的新開幕餐廳(2011年8月):旺旺 Uang Uang (原叫珍寶)

位置非常好找,就在DFS圓環的附近

 

其實本來,小編對於團客餐廳總是有些害怕

  1. 覺得自己不太喜歡在異國吃到家鄉料理而且擔心不好吃
  2. 覺得團客多很煩一點也沒度假感覺
  3. 就先入為主覺得這類餐廳就是這樣沒理由...

 

不過,真的是餓到了,有東西吃就好,再說..也不是每個客人都像我這麼挑剔,而且總是要不斷新開發餐廳...就走吧,Just try it!!!

團客車.jpg

八月才重新開幕就有這樣的人潮,加上我們用餐時間已算晚了,真不容易耶...

3座位.jpg

4中央.jpg

聽經理說,中間會保留這樣的裝潢,是因為原先這裡是吃傳統印尼餐的餐廳,後來改變策略要走台式火鍋吃到飽,但還是保留中間巴里島風格的建築物與前方舞台做舞蹈表演。

這樣的混搭風,小編覺得還蠻不錯的,可惜今晚沒有表演,我想這真的是非常適合團體群歡的好場合。

 

後來小編又聽經理說,這名字老闆取的真是好,本來我還不太了解為何,進到餐廳看到些來自內地的客人,再看看餐廳的新名,不得不佩服台灣老闆的sense,名字取的真是厲害!

  • 來自台灣的旺旺集團在內地火紅,有多牛就有多牛,錢多到廣告狂播,這樣的名字對內地人非常有親切感又喜氣。
  • 而旺旺對台灣人更不用說,總是在象徵新年祈求來年好運不斷,生意旺旺來,非常吉利討喜。
  • 旺旺翻成印尼文念做Uang Uang=錢的印尼文發音,擺明就喊著錢財滾滾來,真是太厲害了,旺旺真是一名三響(真的要好好鼓鼓掌)。

 

當然,最重要的是,食物也要美味...快來看看有什麼可以吃吧!

滷肉飯.jpg

對台灣人應該不太陌生這樣的餐廳空間與用餐模式,這裡設置了

  • 熱食區(除了常見的青菜四季豆,炒麵飯,糖醋魚片,竟然還有南洋口味的黑椒蟹和超可口媽媽口味的炸雞:珍寶炸雞吃起來,就像是小時媽媽裹太白粉下去油炸的美味炸雞,真的很懷念這種味道。)
  • 飲料區(主要是汽水,果汁飲料和咖啡,還有冰淇淋)
  • 火鍋區(圖見下方)
  • 炸物區(圖見下方)
  • 海鮮吃到飽(螃蟹,蝦可點吃到飽)

鍋物.jpg  

5菜色.jpg

熱食區這樣的菜色,不能算是突出,不過當做鍋物煮熟前的前哨戰,也算是不錯美味...

對小編來說,在峇里島可以吃到熱炒的青菜,算是非常加分的一點

可惜的是印尼炒飯炒麵竟然一點也沒令人驚艷的部分,倒是珍寶炸雞我一人就嗑了7~8支(真的很好吃,大推),而且莫名會配上可樂,實在絕配~

6炸物.jpg

巴里島炸物當然沒有我們慣於吃的日式炸物美味精緻

但菜色特別在有海鮮春捲炸香蕉(必吃)

7炸雞.jpg

以上,就是小編當天拿的熱炒食物和少許的炸物(因為我動作慢搶不到又懶得去等...)

 

當然,早被台灣餐廳寵壞的我們,怎麼可能會有甚麼驚喜,想說東西不難吃就偷笑了...

不過,這家味道真的算都很不錯(倒是之前去吃個某家數字餐廳,就真的是SOSO到不行了...)

 

另外,沒想到,這裡竟然還提供了啤酒喝到飽(老闆你瘋了嗎)

8Bintang.jpg

來巴里島的人

多半都會挑選這個品牌的啤酒喝,除了只有在這喝的到外,聽說比海尼根訂價還貴耶...

哇塞,老闆你真的是很敢開(可惜我不喝酒,只能純驚訝...)

P.S.只有晚上才有

9海鮮.jpg

螃蟹跟蝦子品後感:

  • 都很新鮮
  • 蝦子味道中規中矩
  • 螃蟹倒是令我驚訝: 殼碎去後,裡頭的肉還是整塊的不是散掉(不是黏在壁上需要拼命用筷子挑出來的...)

螃蟹蝦子都是吃完再點,其實你也可以看到其他區的食物都不會補到爆炸,這樣也好...

題外話:其實是華人吃東西有時候真的是蠻浪費的。為了避免浪費,所以東西吃完,店家馬上會補比較熱也新鮮,不用擔心啦。

10火鍋.jpg  

這個火鍋湯,我喝了兩碗,也是令我意外的鮮甜好喝,可見我真的對團客餐廳太先入為主了...

好險今天有機會來試試看這家,我想,對於需要安排中餐行程的你,可以列為考慮唷!

由其是這次出差,這次小編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懷念家鄉食物的感覺了(後四天完全被非中式食物轟炸而思念台灣食物)

11湯具.jpg  

 

喜歡這間餐廳嗎?

之後,我們應該會開始使用這家餐廳做餐食安排,若您喜歡的話,記得規劃時和您的業務提出需求唷

 

 

Shiningtou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