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地震相關新聞
阿貢火山.jpg  

    巴里島有火山, 就有地震! 巴里島人為了避免天災, 於是乎把火山當作最神聖的神明, 大家一定都聽過阿貢火山就是他們的聖山 ; 巴里島人不愛玩水, 因為他們相信在他們的島下面住著一隻大海龜, 把他吵醒了, 他就會搖阿搖的。所以他們蓋了一個海神廟, 每天祈求海龜不要生氣! 巴里島人把天災都看得好浪漫, 也成就他們與自然共存的敬畏之心。

    巴里島昨天有發生地震! 震央在巴里島南部外海, 庫塔區都有感覺喔! 你一定也相當擔心吧! 星空的旅客已經都通知要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了~! 其實外地遊客不緊張, 緊張的都是在家裡面的老人家~~

    星空旅遊不能告訴你一定沒有危險( 就好像要我告訴你去巴里島搭TAXI 就一定不會被繞路一樣! ), 但是我可以做的就是趕緊把聯絡網串聯起來, 星空旅遊希望您出門在外也可以有機會感受到在台灣的親友對你的關心! 同時, 還沒有出發的旅客請您不需要過分的恐慌, 巴里島跟台灣一樣, 幾乎天天都在搖阿搖! 別忘了我們都已經被台灣訓練的好好的, 地震時候的相關避難您一定都已經清楚了! 

   真的不能出發, 不適合前往, 我們的政府都會提出警告(參考外交部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喔! 請您千萬不要自己說取消就取消, 取消費我們可是得依照合約辦理的喔!

   老實話:其實這個指示燈的功能只是外交部提供旅客提供評估出遊風險的指標(就是參考用而已),並無所謂合約的法律效力。一般說來,取消就是必須額外(強調)支出5%的手續費,而您的機票酒店費用能否退,說真的要看航空公司跟旅館有沒有良心要退你了...(會看情況是否很嚴重,例如恐怖攻擊這種非常極端的狀況)

星空旅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地震 旅遊取消作業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