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來到Shiningtour好禮三選一之一的中國龍足部按摩,這是間香港人開的店,看得出來有濃厚的中港台的江湖味...

中國龍入口.jpg  

一整個大白天,我們跑了七八個Spa拜訪...加上塞車,整個人已經呈現快要暈倒的狀況,終於有一個按摩是真的可以坐下來體驗惹..

相信我,雖然我是工作人員,本懷著跟大家相同旅遊的心情,在踏入之前,我也是有種現在不是出國嗎?怎麼有種打回原形的感覺...我不想馬上回台灣啊!!!

櫃台.jpg

等待休息區.jpg  

反正也不管這麼多了,畢竟我們腳真的都痠爆了...趕快來換換鞋準備給小哥們按腳吧!

換鞋.jpg  

樓梯空間vip房.jpg

spa房門.jpg  

這時,我突然發現,這裡有Free wifi 耶,我趕緊跑回車上拿回在巴里島幾乎成為廢鐵的iphone,上網速度蠻快的唷!

Wifi.jpg  

當然還要趕快上下FB宣告老子正在爽啦!哈

FB via wifi.jpg  

太棒了,其實這兩天已經躺了兩次的spa, 實在已經不想再脫光光躺下了...

這個時候,可以玩下手機上網,還順便按摩,真是典型台灣人離不開網路的宿命啊,哈!

 

趕快進來看看中國龍的設備吧...

進來之後,彷彿是來搭乘巴里島客運...走腳底按摩路線

spa桌椅.jpg

巴里島客運杯水.jpg  

哈,坐客運作腳底按摩...

療程步驟.jpg  

做完中國龍的腳底按摩療程,其實和在台灣作的整個過程是差不多的,一開始也是從泡腳,接著按摩肩頸,然後坐回帝王沙發椅,開始整個腿的推拿跟腳底的按摩...

老實說,雖然療程的確跟在台灣是沒有特別不一樣的感覺,不過這邊手法算是蠻強效的。另外,我真的要提醒您,這裡的力道真的很重...特別是針對腳底穴道的按摩,真的是...很過癮!

你真的需要稍微注意一下,以免隨時小哥給你太大力了...當然,我也建議,可以忍受超過你忍痛程度一些些,因為效果會很好的...。

因為這邊按得真的不錯,一個小時的療程結束,我們的腿真的舒服太多太多了...,這跟一般spa比較偏純放鬆的推拿方式是真的完全不一樣的選擇,這樣的按摩多半會把你整天行走造成的痠痛跟腫脹都消除,走路都會變得超級輕盈...。

 

中國龍腳底按摩購買Shiningtour機加酒贈送(三選一)並安排在您下飛機後的迎賓行程,對於消除你一整天搭飛機的疲勞是真的蠻有幫助的,而且可能您初登峇里島還沒完全放鬆心情的狀態下,這樣初階的腳底按摩真的還蠻適合的,而且是贈送無料!!! 

如果你不喜歡,也是另外挑選JOJO Spa(稍後會介紹)和JCO甜甜圈。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建議,中國龍和JOJO選一,因為JCO不管有沒有送是一定要去品嘗一下的啦

力道.jpg

看電視.jpg

看電視玩手機.jpg  

中國龍腳底按摩是購買Shiningtour機加酒贈送三選一的迎賓禮,還有 JOJO Spa 和JCO甜甜圈可供挑選。

若是額外加購也有合約價格提供唷~

 

Data

Chinese Dragon Reflexology

Address:Jln. By Pass Ngurah Rai 100X Ruko 5-6, Kuta - Bali (samping simpang siur), Bali 80361, Bali Indonesia

TEL: +62 361 761 235

FAX: +62 361 766 310

Email:chinesedragonreflexology@ymail.com

Website:http://chinesedragonreflexy.indonetwork.net/profile/chinese-dragon-reflexology.htm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