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巴里島一定要去那去那,有時難得出國太興奮了,一下就排了超緊湊的行程,可是難道一定要五天內

給自己這麼多任務嗎?

 

記得上次造訪峇里島,是在很大的工作壓力下,強迫自己休假不然可能會因過勞死上新聞。就領著朋友

飛了過去,但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著行程該怎麼再調整,以便下了機場,準備跟導遊"報告"。

 

所以,因為擔心隨時有狀況,覺沒睡好,坐車擔心塞車,出入境人多到想拿搶掃射排在前面的人。出境

後,整片人海中,找不到拿著我名字的導遊,一路上整個人快要爆炸了。好不容易坐上車,一切應該要

按照行程走,但是腦中很多選項的我,一下要考慮導遊的推薦,一下要照顧朋友的需求,腦子一直不斷

地在排列組合最好的行程,搞得我不斷焦慮... 一直延續到晚餐的照片,我才看到,我整張臉都是臭的,

朋友也不太敢多跟我講話,因為我...還在想行程。

 

這晚的晚餐,被我吃得根本不記得是甚麼味道,反正時間到了,我們要被載到飯店Check in,我還在煩

惱,明天要去那,後天要逛哪,要是這家餐廳明天不行,該怎麼安插到其他時間...這時車門開了,我們

到了港麗。

 

被領進大廳後,我腦袋一片空白,好...美。大廳的氣氛讓我沉靜了下來...

 

突然

朋友拍了下我的肩膀說:[這裡超讚的耶,明天還排甚麼行程,我們就在這裡爽就好啦!],這一下,我的壓

力瞬間像是解了憋一天的小便,舒暢!(我知道很怪,但真的是這樣)。這時導遊又來問明天行程(我懷疑壓

力都是他不斷詢問造成的),我們就說明天傍晚來帶我們去家餐廳吃飯就好,其他地方都不跑了,但是放

心,服務費還是有的!

 

 

隔天,管它幾點早餐結束,老子睡飽最重要,沒有行程啦!

我們沒趕著早餐的時間而逼自己早起,反而起來後就開始泳池漂來漂去,在沙灘到處拍照曬太陽,看著

其他旅客玩海上活動然後看到發呆,甚至也沒做甚麼事情,直到傍晚外出晚餐。但是整天好輕鬆,好悠

閒...這,不就是我們來峇里島的目的嗎? 沒有行程的行程,就是最舒服的安排了...

 

Take a break, Let's 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