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最HIGH的水上樂園就是這裡啦!帶小朋友來這裡,很容易就打發掉半天一天的時間喔!

而且水上樂園的對面就是Dicovery Mall,逛街也方便的不得了~~

水上樂園裡有15個滑水道,最刺激的就是Smashdown快速俯滑水道,21公尺高、60度長,以最高70公尺的速度滑下,超過癮(wen覺得好可怕)!!!還有長250公尺的懶人河,沿岸二邊有熱帶雨林的植物裝飾,可以拿8字型的大泳圈,躺在上面,一邊漂漂漂一邊看叢林風景(wen應該會直接閉眼小睡~好像很不安全厚);還有兒童遊樂區等等。

Waterbom是採當日一票玩到底的方式,如果中途有想暫時離開是OK的!(門票是個手環,進出看手環就行嘍!)

水上樂園 Water Bom:http://www.waterbom.com/

 

大家都在排隊等著滑水去~~

最左邊的,就是那個!好可怕喔.....

超寬的滑水道設計。樂趣就是左右搖來擺去的幅度很大,也很有可能變成上下顛倒 (這位老外就是倒著滑下來的~很好玩唷)

漂漂漂~~~

看凖時機~來個"大淋浴"吧

其他娛樂設施

適合小小孩的淺池戲水區

園內有像這樣的私人休息區,有分四種類型,四種收費

也有免費的陽光綠草休息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TA 庫塔 巴里島玩樂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