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女孩們出國前一定(我是鐵定啦)會先花上一筆錢!就男生的角度來看會覺得奇怪吧!一定會想:啊不就是要出國了嗎?出國再買不就好了?

(女孩內心os:對呀!出國是一定要買的呀!可是..可是出發前也要先瞎買個一回!)

像是去島嶼渡假,因為我們要在泳池拍美美的照片,當然要買新的露很多的!(出國都會變大膽比如換一副太陽眼鏡,買一件新的細肩帶上衣or熱褲等等。然後呢,還要補充一些防曬產品清潔用品隨身包一堆雜七雜八的就對了!

 

 

先說泳衣吧

強力推薦直接在巴里島當地購買,因為樣式很多(可愛的、性感的、二者兼俱的),重點是價格不會讓人吃不消!大概在當地買二件比基尼都還不到在台灣買一件的價錢!!而為什麼我會用二件來舉例!?因為我有幾次都忍不住一次買二件……難以抉擇,二件都想要,這種價錢台灣買不到,二件分別展現出不同風格..…這就是我推薦女孩們直接在巴里島當地購買二件的原因,以上。

 

 

接著是防曬

我是習慣愛用妮維雅的,身體和臉都是,但分開不同瓶。我連擦防曬都有絕招,說出來也不怕大家笑啦。因為很多朋友都會說,擦完防曬手掌那都有一種難以清洗掉的不舒服感!然後有一次我就突發其想:用手背來擦。(如果你要笑就笑吧~~)哈哈,反正手背也要防曬呀,這不是剛好一舉二得!一開始試的時候是有點怪啦,但擦著擦著也就上手啦,手心也不會再有那種不舒服感

 

 

再來女孩們要帶面膜啦!

現在面膜都好便宜唷,屈臣士和康是美幾乎整年都在做促銷。美白面膜我會選比較溫和的(綠豆薏仁之類)避開含C含酸的;清潔面膜也不會考慮。通常是帶保濕舒緩、鎮定安撫的,然後因為是亞熱帶天氣,太營養的滋潤款比較不推喔!然後也不要因為舒服過頭結果把面膜敷到乾掉吶!  敷個15分鐘就拿下來按個摩加速吸收,接著擦自己的保養品,這樣吸收效果最好!最後再用剛才敷的面膜來擦全身,完全不浪費!

 

 

如果是進行了一整天的室外玩水活動,建議淋浴完後,擦個鎮定身體熱度的舒緩凝膠(可以先冰在冰箱裡備用)

我有用過歐舒丹馬鞭草系列的爽膚露,價格小貴但味道太舒服了,失心瘋的情況下就敗了一瓶!曝曬在太陽底下一整天,擦這個真的很舒服又涼涼的;我連被蚊子咬好癢,都會用這個來擋一下(雖然它並沒有此功效)。不過沒錢奢侈時,就改用小屈也可以買得到的蘆薈膠or絲瓜水,雖然少了迷人的香氣,但效果一樣啦!絲瓜水還有一妙用!因為我頭髮本來就比較乾,平常是有在用保濕噴霧,但通常香味較重,我又不愛在熱帶島嶼國家用太香的東西,感覺會很膩,所以帶絲瓜水就很理想,從頭到腳都能用!

對了,皮膚被曬一整天已經很脆弱了,泡澡時的水溫要注意唷!可不要紅通通的從浴缸裡出來,隔天你就知道厲害了!

另外也不要在玩水曬太陽的行程前後二天安排去角質的spa

 

 

大家來星空blog逛逛時也可以留言分享一下自己推薦的必帶品or曾經帶了卻派不上用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旅遊注意事項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