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ingtour 一開始設計產品的時候, YUAN 很長參考網路上面的玩家, 還有自己的旅遊帶團考察經驗, 然後跟公司建議討論, 包裝成現在看到的星空巴里島旅遊的樣子。

舉個例子來說, 很多旅客常常為了第一天想要去海神廟跟我們的業務有一些小爭執, 客戶覺得外面的行程都這樣排的, 行程裡面也很順, 所以就想要這樣玩。

YUAN 不喜歡第一天去海神廟! 尤其是熱的要死的季節!

其原因有:

1. 海神廟那邊真的很熱!!

2. 海神廟的車程很遙遠!!

3. 第一天不想要搭了前後八小時的交通工具, 只為了去看一個海神廟!

4. 去巴里島如果下飛機就可以去按摩, 會很爽~!

原則上第一天下飛機之後, YUAN 會想做的事情有兩件:

1. 按摩, 搭了五小時的飛機很累的~

2. 吃東西, 飛機上的東西真的很難吃喔~

這一次的檢討會, 我們也針對這個部分做了討論, 因為下飛機就去JOJO已經實行快要 6個年頭, 是該換換口味的時候了, 在這個炎熱的季節, 台北這邊都覺得下了飛機, 直接去飯店會是最快樂的!! 但是會肚子餓怎麼辦? 想按摩怎麼辦 ?

我們分析了 Shiningtour 的客戶群後不難發現, 有將近80%的客人所選擇的第一晚住宿多半都有提供迎賓按摩, 像是肉桂, 葉子等,所以按摩的問題不難解決的。如果可以讓客戶早一點進飯店房間, 換上夏天的衣服, YUAN 是覺得比帶你去吃熱呼呼的東西來的有價值, 所以ERIC 就建議老闆可以提供外帶的點心, 讓真的餓的男生客戶可以有個東西吃, 也讓怕熱的女生客戶快一點進到自己的房間裡面。

YUAN 觀點

就是因為有比客戶更多的巴里島旅遊經驗, 才會知道原來這麼平淡的安排, 才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