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AN 這一次的周年慶, 有帶了自己的媽媽以及家人一同前往巴里島, 這個時候才真的能夠切身地體會, 帶著家人一起出門的那種擔心跟壓力, 這也是一路沒辦法放鬆的主要原因之一!

可能真的因為太久沒有去巴里島了, 天氣的悶熱讓我全身都不舒服! 如果在外面逛街全身的衣服就是濕濕的, 很不舒服~~

這一次阿, 我特別買了四隻扇子給我的家人, 扇子就發揮了很大的功效喔! 這一路就看到四位老人家一路扇扇扇的, 這景象好像回到那個夏天的迪士尼前面, 大家一邊排隊一邊搧風, 很有趣! 如果你常常出沒再補習班付近或是大考試的時候有經過那邊考場, 曾經A 過那些小扇子, 請把她隨手丟進你的行李箱吧! 這個季節到巴里島玩, 真的會很需要它喔!!

當然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在風景區吃下午茶會有點累人, 精油按摩也會變成黏黏的不舒服, 隨時可以沖涼的活動, 像是泡在水裡, 留在飯店裡, 或是水上樂園這些地方就會變得特別熱門啦!! 當然可能你也不想錯過我們常常說的景點或是路邊美食, 那麼, 穿少一點會是很棒的選擇! 小背心, 沙龍, 這一些都是必備單品, 當然還有大到一個不行的帽子也會是不錯的選擇,...這邊特別要叮嚀出發前往巴里島的旅客, 現在這個季節在台灣出門就是一件大衣就夠了, 其他的還是以夏季的衣服為主, 出門的這一套就是回家的那一套, 當然也不要穿的太厚喔! 以免自己人到了巴里島在海關就已經熱到想殺人了~

天氣熱, 很多人喜歡泡在冷氣房裡面!! 小心別感冒了喔! ( 其實講了這句, 大概就會很多人感冒回來了 ) 進出冷氣房的溫差真的太大了, 滿身大汗的時候還是等cool down 一下然後再去百貨公司吧! 外面的餐廳目前就是一堆昆蟲的季節, 請注意別讓蚊子給咬了~~怕熱的旅客可以盡量安排一些冷氣房裡面的餐廳, 吹冷氣總是比路邊攤貴一點點, 但是好過去那邊覺得身體不舒服囉!

YUAN 觀點

我好像很愛亂寫一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