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INI 這家villa 就在大家很熟悉的 The Ulin Villa 的正對面, 我去看這家villa的時候都不敢太招搖呢! 深怕被對面 Ulin 的經理給撞見了, 就很尷尬囉!

這家villa 台灣人也有股份喔!!


招牌~

很舒服的泳池

Disini 的格局是罕見的正方形, 以往的villa都給人長長的FU,  突然間來到這個胖胖的環境還真的有點嚇到, 當然也覺得滿好玩的!

客廳的一角

Disini 用的家具裝潢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與目前流行的現代、Colorful、生活禪的Villa 比較, 這家villa給人感覺多了一點點溫暖的FU

臥室就看見一張大大的床

當查理跟我一起來到DISINI 的臥室, 我們對看了一下, 然後就是點頭點頭....

臥榻的一角

DISINI 臥室並沒有多餘的家床空間, 這個臥榻的角落如果又變成床, 好可惜~

浴室就是乾淨, 明亮!

PASEK 你夠了喔!!

DISINI 的浴室可以通往你的泳池, 也算是巧思, 不過~蚊子真的不會太多嗎?

睡覺了~親愛的!



SPA 空間也很溫馨喔!

DISINI 的SPA 是在VILLA的最後面, 這裡感覺跟外面的喧鬧形成兩個世界

我也要來一張~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DISINI Luxury Spa Villa

 

YUAN 觀點

1. 最近大家都出門去看飯店了, 台北辦公室超忙的, 你的留言我都會回, 但是要稍微等我一下喔!

2. 不是我不愛介紹團體使用的villa, 團體villa 給你的感覺就是體驗, 但是像DISINI這樣的villa 就是用來享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