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介紹了Banyan Tree 好像都沒有撿到便宜的感覺喔~接下來就應該來作作正經事, 看看飯店囉~

今天要介紹是一家在夕陽路(SEMINYAK區) 的一家新的Villa, The Wolas 沃拉斯別墅。

Wolas 是巴里島語 18 的意思, 顧名思義就是飯店總共有 18 間Villa , 幾乎全部都是 1 Bed Rom 的房型, 可見得這個Villa 主攻的對象會以 Honeymooner 蜜月旅行為主。


很美的雕花


飯店的招牌來一張~

讓我們先來看看房間吧!


一進Villa 看到的會是廚房以及客廳, 這個是屬於開放式的空間喔!


換個角度, 在來一次


泳池算是大的喔!

這裡可以做蜜月套餐, 但是並沒有鋪滿花瓣的泳池, 這個部分跟目前他們的官網有出入, Villa 經理說會馬上把網站上的照片改掉的! ( 不過我想很難.... )


最深的地方..是 1.5 M


太陽椅~


房間的空間還滿大的! 請大家留意!!! 沒有公主床喔~~


看電視也沒有問題...不過~電視沒有這麼大一台啦~~


浴室明亮乾淨, 該有的都有


很舒服的感覺吧!!


早餐的菜單我把它拍下來了...

這個飯店的管理團隊其實是很受歡迎的 JERAMI 別墅管理的, 所以其實價錢上面, 也不會跟 JERAMI 差太多, 我個人是認為~空間上面這裡比較寬敞方正, 但是 JERAMI 還是有優點喔, 因為JERAMI 的房間可以直接跳進泳池, 這裡不行!!

如果要拿來跟市面上一般的 VILLA (如SANYAS)作比較這裡的空間比較大!! 感覺也比較高級; 如果要拿來跟 VILLA AIR, ULIN 等級比較, 這裡算是必較划算又不會差太多的喔!

 

來看看他的公用空間吧!


SPA 房也很乾淨喔!


公用餐廳的環境也不錯!


戶外的感覺很藝術喔!  好像在美術館吃飯唷!


在這裡吃飯也還不錯吧!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The Wolas

YUAN 觀點

我們家KIM先生要去住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