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 Banyan Tree 的時候, 櫃台給我了一張 SPA 消費的折價卷, 我就想說好吧! 既然有得折價 ( 按摩-30美金, SPA TREATMENT -50 美金 ) 而且30/50 也不算少, 當下我又Booking了 1.5 Hr 的時間準備好好的享受囉!

本來是想說身體僵硬的很, 想來個刺激一點的兩人四手一次爽個夠, 但是Banyan Tree 沒有這樣的療程, 所以當SPA電話來確認的時候, 他們建議我可以作一個 LOMI LOMI 的療程..

話說回來, 我哪知道 LOMI LOMI 是什麼阿... 只知道SPA預約中心那邊說:這個療程是比較重口味的, 很適合你~ 原來 LOMI LOMI 是夏威夷語的按摩意思, 在物理層次上,通過的Lomi Lomi壓力和緊張的緩解,血液和淋巴流動的幫助和消除廢物和毒素的刺激。用中文講的意思就是經絡按摩~

我自己的體驗是, SPA師傅會先幫你用精油全身放鬆, 按摩的節奏就像是海浪一樣..一波一波的, 也是屬於那種 Long Wave 的方式 ( 從小腿一口氣推到胳肢窩 ), 偶而會來個簡單的拉筋, 同時加壓....就是一整個酥酥胡胡的..呼吸可以變的比較深沉, 當然睡著也是有可能的!

SPA 嘛~就是要身體, 心裡, 以及靈魂的放鬆, 這樣才是最棒的!! 但可惜靈魂放鬆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我還要一邊心裡想著下個行程是什麼, 這個SPA有沒有值得介紹的地方....

下一次到巴里島, 如果有機會自己找療程的話, 這個 LOMI LOMI 可以試試看喔! 


我的SPA房


很寬敞, 也舒適的環境


有獨立的更衣間, 裡面一些有的沒的也很多...

PS ,  Banyan Tree 的按摩師 AYU 真的很貼心, 他發現我的皮膚紅紅曬傷了, 還特地幫我用了他們獨家的凝膠幫我處理皮膚的問題...真是太感動了~~

 

YUAN 觀點

這個按摩我以前不常注意到, 辦公室的人也沒什麼人聽過

所以如果你也有想要做做看....恩..自己到SPA店去看SPA MENU ...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