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yan Tree 美好的一天

雖然前一天晚上一兩點才睡, 但我還是六點就起床了...

起床要幹嘛啊? 可以去健身房, 可以去游泳, 可以上網...但是我選擇先去洗個澡...

(好笑了! 連洗個澡都要報告了! )

傻瓜拍不出景深, 但這樣的角度看起來還不賴~



我超愛這個戶外的角落..

原則上脫光光在這裡走來走去, 也沒人會看到喔!

順帶一提, Banyan Tree 的冷氣真是一個爆冷...大家要小心別感冒了喔!

Banyan Tree 的餐廳Bambu



戶外也可以坐~ 但是室內有空調還是比較舒胡..



泳池畔


很美的公用泳池喔!


很舒服的感覺...

講到這裡, 我已經好像回去那邊游泳了喔~~~~~~!!



無邊際超級無敵海景泳池...重點是, 美到掉渣

以下是早餐的菜單




吃不夠可以再點..點到吃到吐為止....( 只能吃到11點拉 )

很有趣的調味瓶


這是讓我最讚不絕口的地方....居然有提供豆漿的服務ㄟ!


蛋堡


印尼炒飯

說到這個印尼炒飯, 其實廚師煮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我跟他講我要吃nasi Goreng 結果沒想到他們很好心的作了牛肉炒飯..

可是我不吃牛肉啊! 所以服務生很好心的幫我重新作了一份...雞肉炒飯


這個麵包..我一共吃了四個! 好吃! 好吃! 媽啊!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怪怪的飲料...其他桌的人都點來喝..當然我也不能輸給人家啊!

但是~他就一直在那邊流汗了...因為..我覺得不好喝..ㄎㄎ!

這是第二天早上服務生介紹我吃的魚

說到這裡就神奇了! 第二天來這裡吃早餐的時候, 這裡的服務生可以叫得出我的名字

同時也記得我昨天吃過什麼ㄟ...

這麼注意我, 害我就不好意思大吃大喝了....

吃飽飯來去走走~


泳池畔的BAR


這個泳池真的很美吧!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Banyan Tree

 

YUAN 觀點

體會美景與幸福的方式就是, 先深呼吸, 然後保持新鮮感, 微笑, 然後去感覺空氣輕撫過自己的皮膚~

然後你會發現周遭都會變得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魯瓦圖 Uluwatu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