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當地旅行社七周年慶 - 白色PARTY

很久沒有去BALI 了, 還以為公司都忘記我了勒~~沒想到突然間接到通知, 所以我 5/7-11 到了巴里島一趟, 當然也是一樣玩的很開心囉!

我到了巴里島的第一個感覺是:巴里島又變了!

目前到巴里島是要按壓指紋以及拍照的, 所以整個通關流程會變得非常慢, 加上天氣又很熱, 大家得要耐心等候喔~如果你要問說『 請問會等多久阿? 』我這邊的答案會是:不確定喔!

其實巴里島的按壓指紋這件事情, 我去的時候是已經暫停, 因為旅客以及移民官員都不熟悉這個高科技, 所以一個一個都會拖很久, 快速通關也都一併取消, 聽導遊說之前的作業裡面有華航的旅客, 晚上六點還接不到客人的狀況, 基於告知的原則, 我想我還是在自己的BLOG 裡面先講好, 大家要有個心理準備!

離開惱人的機場之後, 我對巴里島的第二個感覺來了:BALI 真是有天殺的魔法!


我的小傻瓜也可以拍出空氣中慵懶的感覺

其實在台灣目前就是業務繁忙, 很多事情一下子都堆機在一起, 人也很多的負面情緒,到了巴里島之後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一直到洗了澡, Banyan Tree 的超級無敵大浴巾圍繞在自己的身上那一刻, 一切都變了~~ 心情也平靜了, 情緒都不見了, 腦袋瓜都放空了...

以前我處理客戶在巴里島的一些案件, 例如錢包掉了, 相機不見了...等, 會想說:奇怪! 怎麼會這樣。一直到這一次自己發生了一些很烏龍的狀況才知道,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巴里島讓人太放鬆了! 這次說來也好笑, 走到哪裡房卡就掉在那裡 / 晚上走路掉到水池裡 / 護照忘記在SPA店一整天都還不知道 / 把自己關在villa 外面...等, 這些全都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了, 現在想想, 真的很好笑ㄟ~~

我去巴里島還能做什麼~不過就是看行程看飯店, 享受飯店

這一次的行程就是

D1  下飛機先去吃好吃的tip top 麵(我想很久了~~) - 參加白色派對 - Banyan Tree

D2  Banyan Tree 運動, 早餐, 游泳還曬傷, 下午看了Seminyak 區的villa, telaga 熱石按摩, 羅漢齋素食, 然後回飯店

D3  Banyan Tree 早餐, Banyan Tree Spa , 看了uluwatu 附近的飯店以及villa, discovery mall 吃cold stone ( 在台灣都沒吃還跑去巴里島吃 ), Check In Amala ( The Bale 管理的villa ), 找護照.....

D4  往海神廟方向看飯店, Alila Soori 拍照, 路邊吃Sate 以及 Soto Ayam, 巴里島綠光森林體驗, Check In The Bale , The Bale 燭光晚餐, 游泳

D5  The Bale 運動, 吃早餐, SPA 熱石按摩, 跟公司同事聚餐..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個輕鬆的考察之旅, 當然也拍了一堆的照片囉~

總而言之, 我又要開始寫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