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後我通常還是會跟司機大哥說, Pak, tolong pergi ke OK dulu. ( OK 便利商店) 買什麼呢? 當然是在車上吃的零食以及飲料囉~ NIKKO 前往烏布的路上沿路會經過 『 DFS海神地標 』, 『 沙努爾 』, 『 蠟染村 』, 『 銀器村 』, 『 蘇卡瓦底市場 』, 『 馬斯木雕村 』...看起來雖然是一路玩, 但是如果站站都不停~其實也就是走走馬看看花囉~ 在烏布其實有很多好看好吃的, 走在主要的 猴林路 及 烏布大街 Raya Ubud , 吃吃喝喝買買就看不完了, 不過主要就是以 Local Brand 以及藝術品居多, 如果要買一些小東西當然就是直接去 Pasar 市場裡面殺價囉! 不過通常我還是選擇 "吃" 為主啦。

 

 

 

在Ubud 有幾個是很有名的小吃,


1. 皇宮旁邊的烤豬飯,這個在我的行程裡面就會去吃了
2. Bebek Bengil 或是各大餐廳都有在賣的脆皮髒鴨餐
3. Nuris 的大塊現烤豬肋排, 這個也是行程裡面就會去吃
4. 四季飯店附近的辣死人不償命的辣雞飯
5. Cafe Wayan 的蛋糕
6. 米其林餐廳 Mozaic , 這個只賣晚餐要吃三個鐘頭!!
7. Teras Padi 的梯田view, 吃巴里島點心
8. Murnis 的沙嗲超好吃
9. Raya Ubud 抵有個地標附近的 Basok 湯(丸子湯), 也很好喝
10. Tegalsari 旁邊的 Pizza Bagus, 薄餅披薩..這個台灣人往往吃不慣,不過味道不錯啦
11. Kakiang 前面的麵包店, 裡面的東西很好吃...

 

當然如果一次就要吃完...那是不可能的啦, 但是沒吃到也不會覺得可惜, SPA之旅就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哈哈!! 所以通常我在Ubud 都是這裡吃一點, 那裡吃一點.. 也不會特別去哪一些餐廳用餐..反正走在鄉下喔, 就是吃吃吃...烏布的生活就是逛街逛街囉, 所以累了就是去按摩, 公司安排新的行程裡面是去做很有名的兩人四手按摩 說到這種進階的按摩享受喔, 沒做過的人真的還來不及爽就結束了呢! 不過來到巴里島就是多多嘗試ㄚ, 回到台灣要去做這種貴婦才有的待遇, 還真的得好好殺一下荷包才能得到的呢!

 

Ubud 還有個地方還滿好逛的, 就是前往梯田餐廳的德哥拉朗街, 超級無敵多的手工藝品可以好好地挑選一番, 價錢也可以很公道合理, 也可以享受殺價的樂趣。帶回來台灣送禮自用兩相宜~真是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UD 烏布 巴里島玩樂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