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巴里島之後, 經過一連串的趕飛機, 排隊通關, 尤其是每次都要害我拆皮帶的行李檢查, 其實都已經好累了! 如果這個時候還要拉車一個小時前往海神廟或是烏魯瓦圖.. 真的很要命ㄟ! 所以我寧願先找個地方好好的按摩休息一下, 入門等級的 JOJO 按摩每每都是我的第一個選擇。

JOJO 在夕陽路附近, 所以不像是 Pantai Kuta 那樣的擁擠, 也不容易塞車, 所以很快就可以到了! 當然快點到就可以快點享受啦。巴里島的按摩就好像著魔中邪一樣, 好多步驟其實都一樣ㄟ! 先幫你洗洗腳, 東搓搓西搓搓, 我有時候還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因為臭臭的腳ㄚ子可是陪了我累了一天勒。然後通常就會換上小褲褲...開始讓按摩師在我們身體上來回彈奏, 有時候累一點我就會用呼聲跟他一搭一唱的, 有時候比較不累就會開始跟按摩師的妙手對話, 『 恩~這裡好舒服, 唉娘唯~哪裡夭壽痛! 』...

通常作完JOJO我就會肚子餓了, 畢竟飛機上的簡餐真的很簡單, 所以通常我會先要求去吃個小吃, 像是酥骨雞, 或是好吃的MIE TIP TOP, 或是會跑去 discovery 買個麵包, 然後跑去海灘看海曬太陽. 有時候當然沒有這麼隨便啦, 偶而我也是會跑去 Kudeta , Breeze , 或是就跑去 Klapa.. 一邊等夕陽, 一邊拍照, 第一天麻~ 沒拍到照很對不起自己ㄟ!


klapa 餐廳有絕佳的夕陽景..不過等夕陽就足夠讓自己曬黑囉!

巴里島最讓我想念的, 除了按摩, 除了夕陽, 除了眼睛愛笑的印尼人, 當然, Made Warung 的炒飯加上獨特的辣醬..是我想到就會流口水的。每一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Made Warung 就會是我的首選, 吃完了, 還可以順便逛個街, 散散步, Kuta 的街上真的越來越商業化了, 不過人也越來越少, 以前熱鬧到一個不行的洋人街, 現在人潮都往 Discovery 那邊去了, 不過這樣也好, 我可以把我的眼光從那些辣妹猛男移開, 專心的看著櫥窗裡面的一切, 爆笑的盜版DVD, 還有曬太陽一定要準備的無ㄟ某ㄟ

累了當然就要早點回飯店休息啊! 從Kuta到Nikko 飯店通常要花個 30 分鐘, 通常我會跟司機說
pak , tolong pergi ke OK dulu..
去OK幹嘛啊? 當然是去補貨的阿, 儘管吃的再飽, 我還是會買個巧克力奶, 買個泡麵,麵包..以免我晚上太晚睡, 會肚子餓。當然爺我心情好的時候, 就會直接點點飯店的Room Service 來吃囉 , 不過這個動作多半會是可以報公帳或是當月的業績作的不錯的時候才會發生的啦!!


法式吐司好好吃..

Nikko 的早餐+斷崖景色是一定要好好欣賞的啊! 每一次check in nikko 每一次都會期待這個早餐的時刻, 當然有時候自己不累的時候, 第二天就跑烏布是OK的;累了, 第二天當然要先游泳游到爽, 再說阿, 所以享受完早餐之後,通常我的選擇都是後者。哈哈! 大家都不知道 NIkko 的海是乾淨到一個爆炸的海水, 海浪一波波的, 放輕鬆泡在裡面就好像天然的SPA一樣,我參加的不就是SPA之旅嘛~

時間慢慢過了10點, 就會有很多人因為看我玩的很爽就加入啦, 有些人會選擇曬太陽看書, 有些人去玩滑水道(通常是學生), 有些人選擇跟小孩玩在一起, 有些人就會穿戴整齊斜背個黑色包包, 手裡一台相機..嘿嘿我都會暗自盤算, 這應該是同鄉來的吧!

靠近覓食的時間, 當然導遊大哥小妹就會在lobby 等啦, 每次問說: 你們等很久了喔~他們都匯回答..沒有啦~~ 然後就是尷尬的笑笑說, 在巴里島就是慢慢來阿, 遲到都是正常的... 哈! 我很會摸的..


美呆了的NIKKO
 

在巴里島很多時候其實是肚子不會餓的.. 一路吃吃吃, 不然就是正餐+下午茶+消夜,不然還有一種狀況就不知道要吃什麼,通常決定的條件也會是..有冷氣房的, 不然熱死了... susite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就覺得環境不錯, 超級敗家的我第一次在susite 就吃掉了40幾萬, 但也對這裡道地的日本料理印象深刻.. 通常除了吃正餐, 我還會多點一些抹茶冰淇淋或是大福來吃....爽快啊! 不管是吃東西享受, 環境, 或是花錢的態度..

大中午的其實要跑去逛街也嫌熱, 如果剛吃飽馬上去SPA也是不酥胡, 這時候就是逛室內百貨的好時機啦.. 像是家樂福, 或是冷氣超強的DFS, 或是旁邊的 Bali Mall , 都是上選..哈哈! 不過去bali Mall 比較不通, 因為那邊有好多好吃的可以吃... 休息一下再去SPA才會爽啊! 本來都是安排靠近Discovery 的Bali Ratu, 不過這次公司特別跟別墅Jerami 簽約拿到了很棒的VIlla Spa 的價錢, 來這裡就少了團體客的喧鬧, 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午後的寧靜囉! 其實我通常都會抓一下時間, 如果兩點SPA那大概4點作完, 離開這裡還可以去吃個東西或是喝杯下午茶, 當然這個時候海邊就很多養眼的, 或是街上就會很多人在逛街囉...所以可以去逛個街好好買一場。其實在Kuta 看夕陽跟在金巴蘭看夕陽是差不多的, 不夠浪漫的我可能會覺得反正太陽都是同一個, 或是同樣是西邊....不過以前有客戶就很可愛, 他會每天跑一個海灘去拍夕陽, 還真的有不一樣的風情呢...


很多人會自費升等到 REI 來作SPA喔!

我對金巴蘭的夕陽其實並不是那麼的有興趣, 所以通常我也就不會特別跑到那邊去跟一群團客湊熱鬧看夕陽, 不過他的BBQ是一定要吃的! 豪華的海鮮籃搭配偶然的國台語現場演唱, 這裡真的很有電影裡面的熱帶風情~ 當然我都是假裝自己在拍電影啦, 有夕陽, 有飛機降落或飛上去, 有倒映在海面上的月亮, 有腳丫子浸在沙子裡的快感, 因為體重太重, 笑開懷的時候還會把椅子作歪.... 酒不醉人人自醉, 就是像我這種愛演的才會懂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