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很多家庭都會安排的動物園觀光,當然有些客戶會直接選擇住宿在這裡面。YUAN 這一次的行程因為有老有小.當然這裡就變成我們一定要安排的行程之一囉! 這個動物園其實並不會非常大,但是裡面該有的都有,且很多老外會來玩喔!! 可見得逛動物園並不是一件非常小孩的事情呢!

動物園的位置就在SANUR 在過去一點點的地方,因為有快速道路的關係,所以交通上面只要不塞車,其實還算OK啦! 滿近的。距離KUTA約需要 40-50 分鐘的車程喔!


動物園在這裡

像是上面這樣的簡介在動物園裡面都可以拿到..很方便的喔!


每天都會有表演跟動物秀..


免費的Shuttle Bus 會從Kuta 出發喔!

動物園其實如果要玩透透,大概會須要一整天的時間。但是如果是簡單的觀光的話,大概半天就結束了。大概就是看您會不會看秀、會不會去騎乘動物、會不會去玩水上樂園等來作區分。所以如果家長們想要安排動物園的行程,後面的行程可能就不要安排的太緊。

Shiningtour 在這裡附近有安排海邊騎馬的活動,大家也可以在玩完動物園之後,來這裡的海邊騎馬喔!


入口賣票的地方


動物園的票其實是個手環


就像這樣子!

動物園的門票通常是套餐的方式,大致上是分在哪裡用餐來區分的。

如果是在 UMA 餐廳用印尼餐,價錢是一個人大約是 1000 台幣左右
如果是在 獅子星餐廳用西餐,價錢是一個人大約 1500 台幣左右


入園前都要先檢查你有沒有放炸彈來炸動物喔!


走~來去搭車了!


觀光之前當然要先來一張團體照阿~ 到處留影留念


巴龍大廳可說是這個動物園的正式入口! 這邊還有小鯊魚可以看喔!


這是一隻懶惰的要死的豹

野生動物園裡面的動物都已經入境隨俗啦! 所以每隻動物都懶懶的! 沒辦法~誰叫他們在巴里島!


我們走過歡迎門就是動物園囉!


歡迎來到野生動物之家


水上樂園!


舞蹈表演以及教舞蹈課的地方


UMA 餐廳


迷你馬..給你騎! 但是要記得先買票喔!


看大象洗澡~

這個時候開始廣播有秀囉! 看點來去看


很多人~很熱!  野生動物園有點曬..大家要記得擦防曬喔!


觀眾的餵食秀! 這裡是跟鳥類親密接觸的地方!

走! 我們先來去看野生動物啦~~


快點去搶個好位置


各位大家好..我是英文解說員喔!

動物園的野生動物區共分成三個:印尼、印度以及非洲 三個區域有不一樣的動物喔!


我在睡覺別吵我!


突然一陣大騷動!


原來是隻公獅子不爽在擋路


動物園裡面可以住的地方


你看! 有正在騎大象的人類ㄟ! 這個野生動物園真不錯..

如果你要問YUAN說..野生動物就這麼兩種嗎?
哈哈! 當然我拍了一堆~~~動物! 就好像我們去逛水族館也會每隻都拍下來一樣
只是~看照片就不精采囉! 讓您身歷其境更有趣!!

離開野生動物園區,當然就是要去看白老虎囉!


這個城堡裡面就是白老虎~


我在睡覺! 不要吵~


這裡有野生動物園活動的價錢喔!

為什麼要介紹這個呢? 因為~~


我去跟老虎拍照啦! 老虎說:跟著我一起鼓掌!

未滿12歲的小孩不能這樣體驗拍照喔! 因為怕危險!
其實這次YUAN 也被這隻老虎給嚇了一跳..老虎拍完照突然朝我的方向翻身起立..
大家都說是我太帥嚇到那隻老虎了! 正所謂~~ 一山不容二虎
正是這個意思~~


母老虎跟母獅子合照


獅子說:我剛剛被母老虎欺負了!  獅子的爸:乖~給你秀秀! 母老虎不好惹的!


把我帶回家!


跟鳥兒拍照..不用錢的喔!

 

有很多活動因為沒有什麼時間所以沒辦法體驗 ( 因為是團體麻~ ) 不過如果您是自己來玩的,記得幫我們多玩一點喔!! YUAN 個人覺得這裡還不錯玩!

 

YUAN 觀點

偶而當一下小孩也不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努爾 Sanur 巴里島玩樂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