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AH SPA 是位在 Tanjung Benoa 的一家算新的SPA 中心,這個區域是非常靠近 Nusadua ,在這一區域住宿的大家如果想要做稍微便宜一點的 SPA ( 有別於大飯店那種價位的 ) 可以來這裡試試喔! RUMAH SPA 有提供接送服務,但是最少需要兩個人以上喔! 接送的區域:Nusadua , Kuta , Jimbaran ( 但是如果跟旅行社訂的話就是沒有接送..要自己去跟SPA店訂才有這個服務喔! )


RUNAH SPA 就在港麗的前面喔!


就~~~跟一般大家對SPA的印象吧!


其實已經比一般的 SALON 好很多啦!

這下子就要說說為什麼一開始會不想做的原因囉!

原本是因為 YUAN 根本沒有時間跟一家SPA店耗 2 個鐘頭,我只給他們最多30分鐘的時間搞定! 後來其實又看到上面幾張照片的樣子,就覺得其實就跟一般的SPA店好像就一樣! 對我來說就興趣缺缺啦! 不是因為作的不好! 是因為作過太多了!!!


房間裡面的環境還不錯喔!



還有分開的淋浴空間以及按摩浴缸喔!


可以泡花辦浴!


還有保險箱喔!

這個就不能說這樣的SPA店很差了喔! 因為只有這樣的SPA店才會跟得上外面大飯店的水準..幫客戶貼心地準備一些有的沒的。

接下來當然就是一些限制級的演出啦!  所以沒有照片~

不過後來 YUAN 作了1 小時的精油按摩服務。為什麼呢?! 也是因為 SPA 的標準作業流程沒辦法把兩個小時的東西變成 30 分鐘,不過 YUAN 真的很驚訝這裡的手法居然是 Long Wave 的耶! 這個手法是在難忘的 como shambalah 才做到的,沒想到這個小小的SPA店也是這個手法。

第二個覺得不錯的地方是...因為實在不想要在女孩子面前洗澡..所以本來我想說把精油擦一擦,就回飯店了! 沒想到~~~ 按摩師雖然不會講流利的英文或是中文.但是他居然就幫我把全身油油的精油都給擦乾淨了ㄟ!  ( 很害羞! )


這是作Hair Spa 的地方


可以洗頭的地方

RUMAH SPA 的價錢大概是 1200~1500 台幣(45~70美金 / 兩小時) 如果以原本就有大飯店SPA的預算來看,這裡絕對可以敗下去。如果是要拿一般的SPA或是您可能只有 10 美金的預算...當然這裡的價位對您來說就算是高檔了..但是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喔! ( 反正肉桂您都住得起了~~ )

 

YUAN 觀點

多一家Nusadua 的SPA可以去...也不錯!

 

 

今天有一位Shiningtour 的好朋友 - 肉桂總公司的經理跟耶穌喝咖啡去了!
很不捨他的離開..這次 YUAN 去BALI 的時候他還特別找了所有的肉桂經理跟我一起聚餐~
希望他今後每一天跟耶穌再一起的日子都開心~~~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