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帆船然後出海去玩?! 其實只要想像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好像應該來去玩一下喔! 不過 YUAN 已經超過三年沒出海拉 ~~~(居然把自己的秘密講出來) 這一次出海感覺就滿新鮮的...雖然我好像也有點暈船~~呼呼!

 


猛然回頭..就拍到這張感覺不賴的照片喔!

想要搭帆船出海去玩也是需要付出一點點代價的。代價就是不能睡到自然醒~~~ 八點半就要上船了! 而且是要前往 sanur 的碼頭喔! 像是假如你是住宿在南灣,然後要搭帆船出海..那光是車程時間單程就要超過 30 分鐘了! 所以要挑好時間才行呢 ^^

 

 

接下來就是照片旅遊囉~搞得有點多...慢慢看..


開船囉! 吉他二人組會先唱船歌~


剛剛開始大家都會很閉俗! 老外也不例外喔!


大家都很鎮定呢! 不過這時候的風帆已經揚起囉!


你一定也會跟大家一樣..拍照拍照啊!


旁邊的快艇好像再笑我們呆...風帆船ㄟ~~~

..... 結果因為下雨了! 所以大家都躲進來船艙裡面,YUAN 坐的位置剛好會聞到濃濃的柴油味~所以我就給他有點小暈~~~


到了到了! 大家都下船囉~

白色風帆的活動跟一般的出海不太一樣,一般的出海是到海上的甲板去玩,而這個風帆船的話則是直接到島上的俱樂部休息,然後再出海去玩....

藍夢島這邊的風浪其實很大,請大家來這裡玩的話就是要小心..注意安全喔!


兩個美女馬上就換上比基尼..然後開始享受陽光囉!

YUAN 一看完飯店就開始我自己難得的休閒時光囉..所以我們就去島上觀光


到了到了! 下車了!


這裡是島上居民的生計! 海草田! 而對面的島就是以前很流行的金銀島!


很美~


有觀光客的地方..就會有生意可以作..哈哈!


海草現形了! 算了! 還是快點離開吧

島上觀光還有一個觀賞島上居民的家的行程..但是因為N年前常常看..所以就不去了~可惜啦! 大家沒有眼福囉....哈哈! 其實是有檔案照拉~不過這個地方就讓大家自己去尋寶


我還是喜歡海邊


你看~這樣美景...度假多棒阿!


大家去浮潛回來咯喔!


有人迫不及待的去搭香蕉船囉!


哇! 出現大海怪! 好胖!!!!!!!!  ( ㄟ!怎麼會人身攻擊啊! ㄎㄎ )


這裡的風景真的還不賴啦..憑良心說


大家都去玩水...YUAN .. 準備開飯了!


一邊還看看大家在玩耍喔!


飯店當然吃的不一樣囉~用餐環境也不一樣...


這是辣子雞丁燴飯嗎~~~呵呵

飯店裡面的餐點是這樣的囉,比較精緻。來去看看一般船客來這裡吃什麼~~


專屬的休息區域~


感覺很像不錯的飯店,有種想要去check in 的感覺



ㄟ....這個讓我想到六年前的巴里島~哈...都是這種椅子跟椅墊


還有泳池跟滑水道ㄟ!


這裡有風帆船的行程表


恩~好香喔~ 大家是吃BBQ


整排的烤蝦子


整排的烤物....

其實不管去泛舟還是來愛之船,好像都是吃BBQ
當然 YUAN 拍完照就去幹了一支雞肉沙嗲來嚐嚐~好吃! ( 玩水的話什麼都好吃拉~)
評語:雖然吃的比較粗俗..但是好像比較吃得飽~ (可惜BBQ太油~)

出海就是這樣的:玩水、曬太陽、玩水、曬太陽
每次都要祈禱風和日麗、風平浪靜...但其實如果真的風平浪靜..那代表太陽會很大..
以台灣人的習慣,吃飽飯大概就是睡覺了!!!! ( 日頭赤艷艷...)

玩水的時間也是飛快的~要回家囉!


剛開船大家都睡翻了!


有一堆人在那邊乘風破浪!


遠遠看..我們家的船是這樣的~


可惜天氣光線不好..不然這樣很像在拍廣告...


自以為是名模的韓國人....


隨便拍拍....也可以自以為很有FU



太陽出來了! 大家都在曬~~有沒有那種已經一家親的感覺了~


快到了! 吉他二人組一邊跟大家說BYE BYE 一邊賺錢收小費囉~



巴里島的出海很好玩,但是也是充滿的刺激跟危險。
藍夢島的浪真的比較大..所以大家在上下船的時候動作要盡量快一點..
小朋友跟老人家我覺得可以盡量避免出海的行程...以免難照顧
船有點像是去綠島的那種很~~~~~顛的...所以會暈船者..上船後請讓自己先暈睡吧!
我的寶貝客戶們,你們出海偶都很擔心你們的安全~~~ 一定要多多注意安全喔! 浪太大的時候千萬不要硬著下水~~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玩樂 沙努爾 Sanur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