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巴里島不能錯過的是什麼? 是的就是SPA,以前我們也介紹過 SPA 的療程到底有哪一些,這一次來到巴里島當然也是要幫忙Shiningtour 的客戶們找一些方便、划算的SPA店或是SPA療程囉!

Essence Spa 為在 Kuta 區夕陽路上面,這裡的療程都通都是高級飯店SPA理面的主打療程喔!
像是:海藻SPA、巧克力SPA、咖啡SPA、紅酒SPA等。價位上面一定比飯店裡面的SPA便宜,但是如果是跟一般團體SPA相比,這裡的療程就有點價位喔!


大大的招牌很好認!


lobby 環境很漂亮


再拍一張!


再來一張~~

這個SPA的環境如果以外面的SPA店來說,可以給到90分以上囉。很美很放鬆!


有個很棒的觀景池以及足部按摩池

同時在這裡也有設立更衣室、淋浴間以及讓您可以鎖重要物品的保險箱


可以在這裡換裕炮


有保險箱可以讓您使用


免費的三溫暖可以讓來客使用

讓我們來看看環境吧~


每一間SPA房都是用植物的名稱命名


雙人房的設計是這樣的! 感覺很像 Como Shambalah 的環境! 很棒!

如果是再Ubud YUAN很喜歡的 Como Shabalah 光是一個小時的SPA就要100美金了! 但是這裡可以作兩個小時喔!


也有單人房的設計~


室外的花灑


浴缸也是很大很舒適

來到這裡作SPA的小秘訣 :

1. 這裡的SPA房很多,所以來客就會很多~~ 所以盡量挑少一點人的時候來~
2. 盡量挑比較遠離馬路的房間,比較靠近馬路比較容易聽到外面的吵雜聲

當然YUAN好歹再巴里島也享受過大大小小的SPA了,這裡的小缺點我也已經跟SPA 經理講囉。
在YUAN回來之前當然他還來不及加強,所以整體分數 YUAN 大膽的給 75 分
希望Shiningtour 的客人如果去的話可以得到比YUAN更棒的對待喔!

小缺點包含:

1. 沒有提供洗面乳、化妝水

雖然就算一些高級的SPA都沒有提供這些東西,但是如果以他們的理想與抱負來看,這些東西是需要提供的!

2. 服務生手法沒有問題,但是語言溝通有問題

SPA 經理想要拿 REI SPA 當作比較的目標,但是REI 在語言溝通上面是有認真訓練的喔!
不過這裡還是要再教大家一次囉

大力一點:古萬
輕一點:里幹

 

YUAN 觀點

華人作生意真的只能用四個字形容: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