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這樣回到台灣如果不趕快寫遊記,就會忘記..哈哈! 趕進度趕進度!
這次出國剛好遇到新型流感人心惶惶的時候,其實應該做的措施大家要努力的做! 像是戴口罩、多洗手、加強免疫力等。這樣才是最健康的觀念喔! ( 總不成哪裡都不出門都不去吧~ )

日本的機場真的很謹慎,還在飛機上我們就已經要填寫檢疫表。寫說你有沒有什麼症狀之類的。到了機場也是一團亂,大家擠在一起等著要收檢疫表、通關按指紋...然後再等大家一起拿行李、一起搭巴士到飯店.....到飯店大概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吧! 超久的!


這是我們的飯店喔! 有明華盛頓酒店~

在地圖上面剛好有個有明站,所以可以說距離百合海鷗號(捷運)很近,但是其實距離國際展場才近喔。
日本為了 2016 年奧運其實很積極的在做一些建設,他們還用了很好笑的標語喔:因為我們是日本,我們要給您全新的奧運盛會! 日本人真是夠了! ><"


小漂看到型男,然後說想要吃掉他...

日本的街頭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非常乾淨~~
台北真的比不上ㄟ~台北到處都在挖路,路面坑疤、空氣糟糕! 不過也還好台北夠髒,這樣新型流感才會進不來~哈哈


數位相機的好處就在這裡拉~

因為我沒有帶地圖..所以原則上要把交通問題搞定就是得要不停地拍照..
找到地圖拍下來..數位相機還可以放大看...很方便喔!

我們住的地方是在台場附近,所以可以逛街的地方是 台場海濱公園站、台場站(富士電視台)、青海(摩天輪、維納斯百貨),但是其實..用走的也走的到喔!

其實才剛剛到日本的我,對於價錢的概念還沒有,所以第一天我大多選擇拍照拍景,等先喝了日本的水,上過日本的床,再來想辦法花錢囉~~


剛剛下捷運站,就有一家完全為了你們家的貓設計的店,經過拍照~~免費!

店裡面只要跟貓有關係的,通通都有賣~~也有賣到處都看得到的招財貓系列產品。


DECKS 百貨裏面我覺得很萬年...

但是本身這裡的造型是一條靠岸的大船..所以黃昏的時候來這裡拍照,晚上來這裡看夜景,都很棒喔!


我後面因為有個現場電台可以參觀,所以很多人擠在那裏~

既然有這麼多歌迷在我後面,當然我理所當然要拍張照片留念一下啊!
粉絲們~辛苦你們啦!


大家好...我們是 v6..

突然發現我跟牆壁上的人穿的差不多ㄟ..那就來個一張合照吧!


自由女神ㄟ~


所以我要去襲她的胸! 哈哈!

|
女神說:那我還是站遠一點好了! 以免被你占便宜了!


這個大廣場感覺真的很棒。雖然很多觀光客.但是一樣沒辦法把它填滿~

 

小漂說他想要去富士電視台跟木村阿災拍照。
YUAN 說我想要來去 GAP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
所以...我們只好趕緊小逛一下GAP,然後就來去富士電視台囉~~

結果才剛剛到樓下的買票亭...什麼!! 關門了!


沒辦法了! 我只能跟這隻吉祥物拍照囉! 可憐的木村阿災..你跟我無緣啦~

 


我們的晚餐~在台灣也吃得到的炸豬排

是的! 在台灣什麼也吃的到啊! 如果真的要這樣想的話,我還真的不用踏出國門了!
其實在迪克斯裡面有很多可以吃的,也有一個台場小香港..非常中國的樣子~
可惜~ 我今天對裡面的料理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跟小漂特別選了一個可以看到夜景的位置。一邊享用我們的炸豬排特餐 ( 超好吃~ ) 一邊看看夕陽以及超美的港口夜景。


小漂..你知道車展小姐都穿得很辣嗎?

因為今天不想花錢,所以每個東西都可以變成我們拍照的景點。
所以台場裡面有兩個一直在嘻嘻哈哈的台灣人..就是我們兩個啦! 哈! 拍謝拍謝!


我是星海羅盤YUAN教授

剛剛有提到了! 其實我們兩個人吃得很飽,又不想去花錢搭捷運所以我們就乾脆用散步的從台場海濱公園走到青海維納斯。其實一點也不遠..而且一路上說說笑笑的,一點也不無聊。


日本人超級瘋夏威夷的啦

台場這個月是夏威夷祭,所以有很多哈囉哈在這裡表演喔!

台場的大觀覽車這個東西真的很刺激喔! 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在你買票前會有工作人員跟你解說,然後告訴你透明車大概要等多久~~~這一點日文我還聽得懂啦! OKOK的! 我要搭透明覽車


連腳底板都是透明的! 我的椅子還是螺絲快鬆的....超級刺激的啦!

夜景就是這樣,當你人在都市裡面你感覺不到它的美,當你站在外面看世界的時候,一切就是變得非常美麗。作人的道理也是一樣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當我們遇到麻煩的時候,先靜下心來想想看..假如你是第三者,你會怎麼看這件事情~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喔!


小漂~~你這個全身黑.跟他們露乳白莎...差很多~~

維納斯是一個超級美的購物中心,很有異國風情的感覺喔! 裡面的霜淇淋也非常好吃..ㄎㄎ


超人看我怎麼扁你!! 不購物才能有時間搞這些有的沒的。

 

我們的第一個購物站居然就是飯店樓下的超級市場喔!
超級棒的一個地方,什麼都好想吃好想買喔! 可是.....總不能第一天就把錢花光光吧!
( 一瓶可樂 60 台幣... )


很輕便的料理包..

 

 

YUAN 觀點

上個星期的今天的現在..我人已經在台場囉...屋屋!
回到自己的家園了! 就是好好地努力賺錢,好好的存錢~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我的寶貝客戶們! 我們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