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比較少發文章囉~ 當然放假很多天也是有影響的。就讓我在這裡發發牢騷囉~~最近比較忙的項目當然是所有過年的團體要陸續請款以及確認合約。請款的時候因為提早開票所以提早請款,有很多客戶就會變得比較沒辦法諒解,想說為什麼跟網站上面的遊戲規則不同~ 所以還是要花時間跟大家解釋再三。

確認合約的部分因為一方面要跟客戶先對好,一方面要請當地先處理客戶的要求訂位,所以就不停地電話電話囉~在這邊也是要再提出一個呼籲:因為是旺季時間到巴里島旅遊,所有的行程以及SPA的需求一定都要提早預訂好喔! 這樣才不會到了當地想去SPA或是想去某個餐廳沒得去的窘境!

另外還有再忙什麼呢?

雅虎公司把我的帳號給停權了!!! 莫名其妙的停權讓我有三天沒辦法上來回覆留言,所以這裡一定要跟雅虎隔空發牢騷!!

我們公司的飯店網頁全面更新囉! 這個消息也是跟大家分享過了,後來參考了網友的意見,把相關地文章以及Shiningtour 推薦的房型都放在我們的 " 小道消息 " 上面囉!


先點選右上角的簡介!


這裡是飯店的基本資料喔! 右手邊中間有一個 小道消息 可以點進去喔!


有看到了吧! 這理就可以點選文章!!  點選右上角的 < 前  就可以回上一頁

這個部分整理很久喔!~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次的改變!

 

另外還在忙什麼呢?

Shiningtour 的說明會資料也改變了喔! 因為偶的老闆跟我說:應該是要更新資料的時候了! 所以在元旦假期之前我就先完成了各個地區的簡單介紹。

每個分區都有他的介紹以及推薦餐廳、SPA等資料。這樣你就不會不知道去哪裡吃飯跟SPA囉!

當然作了這個之後,我就去墾丁度假囉! 你會發現有一個白癡穿著短袖在寒風刺骨的墾丁閒晃...那就是我!!  因為我被朋友給騙了!

這趟墾丁行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到國境之南我也是自由行啊!所以在回程的高鐵上面我就開始細細回想這趟行程我遇到的困難點。

第一、租機車! 租機車在墾丁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反正你的旅館民宿都可以幫您連絡完成這個服務。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是講中文台語,實在很好溝通的啦。租機車為什麼對我來說重要呢? 因為我這次是住在南灣,南灣也是有得吃啦,但是主要的吃飯以及逛街都是在墾丁大街上面,所以要騎車過去才會比較方便!

這一點讓我想到了巴里島的狀況,平常我們都是介紹大家住宿在Kuta的街上,因為吃飯很方便! 逛街也OK! 但是因為Kuta的飯店通常比較low,所以喜歡五星級住宿的話都會選擇金巴蘭或是Nusadua。其實針對交通上面來說,真的也沒辦法說走路就可以有東西可吃,例如住宿到Ritz 或甚至是 Grand Hyatt,大多大家還是選擇回到 Kuta 區的。倘若自己沒有租車,搭計程車的方式來玩好了。

一趟計程車從Nikko 到Kuta 約 100000 RP 我們算 400 台幣好了! 那麼來回一趟就是 800台幣。800還只是出去一趟不回來喔! 如果你要中午出去一次,晚上再出去一次,一天的車子就是 800*2 = 1600 囉! 這樣跟租車一天的價錢已經差不多囉~ 你還不能隨意使用車子,去哪裡都要小藍小藍...那一天的車子下來一定破 2000....五天四夜下來..光是車資花費 2000*5 = 10000,這怎麼得了啊!!! 不過住的起五星級的飯店應該也花得起這個錢吧!

老實說,自由行還是乖乖地住宿在街上會比較方便啦! 我是說真的! 管它是不是三星級飯店~

第二、吃什麼?  吃什麼真的很頭痛ㄟ! 在墾丁除了路邊攤,當然還有很多海產餐廳*至少10家! 泰式料理餐廳*至少 5 家~~~ 我怎麼知道哪一家比較好吃啊! 只好拿出巴里島的那一招,那一家比較多人就去哪一家? 但是更多時間我可能是選擇沒吃....

在巴里島也是一樣啊! 一樣很多餐廳很多款料理,我也不知道哪一家OK! 如果依照網路上面的資訊過去,其實就又變成某些餐廳好像都是台灣人沒有出國的感覺了! ( 這是客人跟我講的~~) 好不容易找到餐廳了,我還看不懂菜單看不懂英文的! 所以說自由行真的要挑戰的事情很多ㄟ!

所以這一次說明會資料的改版理面,我們會加上幾張地圖,把我們推薦的餐廳先秀上來,至少可以讓客戶真的沒有選擇的時候可以知道去哪一家店吃飯是OK的! 當然如果你有我們的導遊服務會更棒! 或是買了Mini Tour 的行程就會很方便! 以往參加我們公司的自由行的客人都是在網路上面download 地圖以及手冊,這一次我希望我們的客戶都可以因為我們的手冊,感覺到更方便喔!

 

接下來要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的網站消息喔! 我們會有一連串年後的促銷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拿到好的價錢以及Shiningtour 努力的好品質 一起到巴里島過個開心的假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