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ggu Club 位置是在長谷 Canggu 這個地區,距離Kuta 需要約 25分鐘的車程,距離海神廟也是大約25分鐘就會到了。因為這裡是會員制的管理,所以如果我們不是會員或是住宿在指定的Villa裡面,就沒有辦法使用這個聚樂部的設施喔! 請注意! 長谷俱樂部並不是住宿, 它就算是一個會員制的俱樂部中心!  長谷區附近的 Villa 本身如果沒有什麼設施, 就會跟這家俱樂部簽約,相對地旅客就會多很多可以用的設施出來用喔!

 

 



超大的足球場,我就是因為看到這個足球場,當場愛上這裡的!





不同的時間會推出不一樣的套餐





圖書室! 可以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 免費!





餐廳有分成室內跟室外的空間
都是提供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 點餐要付費 )





健身房! 這裡的設施算是非常完善的! (免費)





大人用的泳池~(免費)





小孩用的泳池(免費)





小孩的遊戲室! (免費,保姆要錢)





室內室外的網球場



在Canggu Club 如果要參加他們的運動項目的活動,
他們就類似要請教練租場地的方式來進行。




小孩如果去上課,大人就在這裡休息喝貴婦下午茶吧!





好舒服的環境!



 

        在長谷俱樂部 Canggu Club 你會很少看到亞洲人的蹤影,通常是已定居在此的歐美人士居多。俱樂部旁邊還有一個外僑學校提供給住在巴里島的外國小孩讀書用。感覺起來長谷區就很像是台北的天母一樣。其實現在有更多的旅客到巴里島是因為想要把步調真的放慢,沒有Shopping 也沒有關係,讓自己放空是最主要的目的, 我想長谷俱樂部 Canggu Club 可以提供一個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