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有個純純純的私人海灘,之前來的時候沒來晃到,這次算是來補照片的~


寶格麗的純正海灘喔!

Bvlgari 還是在 Uluwatu 如果你考慮要在海裡當英雄,我想您可能去找海龍王喝咖啡會簡單一點喔! 這裡的浪很大~~萬事請小心


要出門了~ 兩位你們在幹嘛?


蝸牛??!! 有什麼好玩的~~快啦! 我們要去搭纜車了


來去搭電梯~~~


歡迎歡迎!

因為在纜車裡面會有點悶,所以裡面還以準備了水跟扇子給住客使用


掰掰~我的黑盒子~~


真是粉多臺階..那個海浪真的有點兒恐佈


可以休息跟曬太陽的躺椅...如果出太陽的話,這裡很曬喔!


KIM 他跟你好像~~


小二! 來個吃的吧!    ( 是的! 馬上幫您親手製作 )

在這個小餐廳裡面可以吃到的都是一些比較簡單的料理、點心等,但是不便宜呢~~


巧克力蛋糕~~

吃了這個蛋糕加上兩杯雪碧...結帳的時候花了 20 萬大元~~~~~


我們家的鑰匙~~差一點也敗回家~

在Bvlgari 的公共區域玩水真的要小心喔! 因為個人認為充滿危機~~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Bvlgari Resort

 

YUAN 觀點

慢慢介紹吧~

老實說要介紹Bvlgari 還真難,要用我自己的慣用角度好;還是要用商業角度好?

我還特別參考了一堆網友的網誌喔! 大家都把Bvlgari 講的很棒...好像我不講他好.會沒水準ㄟ~~??

算了! 作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魯瓦圖 Uluwatu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