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ar at Bvlgari Resort Bali

 

 

        位於烏魯瓦圖斷崖邊 2006 年開幕的寶格麗度假村 Bulgari Hotels& Resort 一推出就造成轟動, 很多旅客就算沒有住這兒也要不辭辛苦地來到寶格麗吃一次海景下午茶, 除了可以一窺究竟這巴里島最高級酒店, 真正目的當然還是想要擠身貴婦大爺等級, 讓自己的巴里島假期透過寶格麗的美景美食來個大加分!

 

 

The Bar at Bvlgari Resort Bali


這張寶格麗的宣傳照
正是以 The Bar 的海景
作為主題拍攝的


The Bar at Bvlgari Resort Bali


The Bar 內部裝潢也是一貫地黑色
黑色總是可以讓人心情慢慢地沉靜


  
  
  


我實在不想告訴你
這裡有免費的 WIFI 
放著眼前的美景而專注在自己的手機上
才是真正浪費錢的作法吧!

 

        海景下午茶是在寶格麗渡假村內的 The Bar 餐廳進行(下午2點~5點)寶格麗的下午茶並不是吃到飽的 Buffet 自助餐, 反而是以 Set Menu 精緻套餐(附一杯咖啡或茶)的方式一道菜一道菜慢慢上, 星友們當然就可以慢慢地欣賞美景與享受美食啦。說起這裡的海景, YUAN 真的要打從心裡給他 100 分了, 150公尺高的斷崖搭配一望無際地印度洋, 讓你看著海就可以自然達到「冥想」的效果(完全不用教練帶著訓練), 回過神來才發現剛剛自己就這樣放空了, 好幸福阿~~~

 

 




前菜點心





Vegetable Lumbia
炸蔬菜潤餅佐三種醬料
(圖片為三人份)





Tiger Prawn Satay
虎蝦碳烤沙嗲

圖片中的醬料由左到右是
特製花生醬Sauce Kacang, 印尼沙拉acar
香茅火蔥Sambal Matah
(圖片中為三人份)





Cinnamon and Raisin Scrones
肉桂葡萄乾口味的司康餅(英式鬆餅)

這裡搭配得手工果醬有
香蕉牛奶巧克力, 當地草莓, 鳳梨香橙萊姆
這三種口味





Super Gelatos
芒果, 苦巧克力, 覆盆子
義式低脂冰淇淋


  
  

 

        說起要花比一頓王品牛排還多的價錢來吃個下午茶, 我相信很多旅客是會需要衡量衡量的, 不過像這樣的私房景點, 私心也不希望太多旅客來打擾XD。近兩年 YUAN 也比較推薦沒有住在寶格麗的旅客, 每年的 4-10 月(最好是6-9月)的時候來。因為這個期間是巴里島吹南風, 最涼爽的季節, 在 open-air 開放空間的 The Bar 餐廳吃東西才會相對地舒服。至於有更多星友們是透過 星空 購買寶格麗住宿套裝的, 套裝裡面就會有一次免費的下午茶套餐可以享用, YUAN 建議您可以打電話給您的管家幫您預留好想要的座位與 Buggy 接送的時間, 寶格麗的管家會很樂意地幫您服務喔!

 

 




雖然下午茶只有供應到 5 點
不過只要你願意待到 6 點左右
寶格麗也是有美麗地夕陽可以看!


[2013/12月新增照片]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