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終於又回到巴里島了!! 哈哈哈哈! ( 不禁地要學食尚玩家莎莎的大笑方式 ),剛剛才整理完一點點相片,我就先介紹今天早上的早茶酒店囉! Viceroy 帆賽蘿依

Viceroy 位在 Ubud 中心的西邊,是SPA HATI 往德哥拉朗方向的路上,車子往前開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覺得乾淨漂亮就是這家住宿的代名詞~


這個公用泳池的VIEW 加上可以吃下午茶的 BALE 發呆亭! 絕佳!


古錐ㄟ飯店經理歡迎大家來玩! 也可以順便住住看!

YUAN 到VICEROY 不是第一次啦! 但是每次都因為住宿客滿的關係,沒辦法看到全部VILLA 的房間,這次看到的一樣是 Gadrden Villa 的房間型式! 


夭壽大的房間空間! 重點是那個床居然是兩個 QUEEN SIZE 組成的無敵大床!

VICEROY 目前的合約都還是一樣,住宿兩個晚上會包含一次的SPA,一次號稱巴里島最高級的法式料理晚餐、一次下午茶等


跟 CHEDI CLUB 一樣,有咖啡機可以使用,冰箱裡面的無酒精飲料也是免費的! 也提供DVD PLAYER


有帶小孩的應該不會拒絕這個VILLA,因為他沒有小孩年紀的限制!

帶小孩不建議住宿 Terrace Villa 因為空間設計的關係,小孩游泳是危險的!


浴室一樣是乾濕分離! 旁邊就是自己的私人泳池,當然帶小孩的爸爸媽媽也是要注意小孩的安全


包含的SPA 可以選擇在這個房間裡面作! 很棒喔!


可愛的飯店經理請我吃他們的下午茶,反正是 Tea Time 我們叫把它當作是早茶囉!


英式下午茶非常的豐富,且有很多種的咖啡茶種類可以點選,真的不錯喔!

這裡的下午茶可以歡迎外來客喔! 所以如果喜歡這裡的VIEW 又逛街累了想要休息一下
VICEROY 是個不錯的選擇,下午茶在台北訂購大約新台幣 600/人 左右!

住宿 VICEROY 其實一點也不像想像中的那麼貴,如果你有Kayumanis 或是 Royal Pitamaha 的預算其實就可以住得起這家VIlla 喔! 而至於我給他的評價麻~~如果不喜歡 Ubud 地區有的沒的蟲子很多的旅客,VICEROY是個不錯的選擇!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The Viceroy Bali

YUAN 觀點

其實偶住的是 Kayumanis Ubud 新館! 哈!
肉桂經理別罵我啊! 我已經拍了一堆新館的照片~ 只是有句話說好酒沉甕底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