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聽到同事大叫:華航又遇到晴空亂流了! 這次是飛往曼谷的飛機遇到的。

在這裡要提醒所有的旅客:

 

上了飛機,沒事就把安全帶綁好;

 

睡覺前就把安全帶綁好;

上個廁所回來就把安全帶綁好;

還沒叫你打開安全帶之前就要把安全帶綁好;

總之一句就是把安全帶綁好;

如果旁邊的旅客沒有把安全帶綁好,我們就雞婆一點提醒他把安全帶綁好;

如果空姐發現你沒有綁好安全帶,那你就把他綁好;

如果你的小孩不聽話不想綁安全帶,記得請旁邊的叔叔假裝成警察叫他綁好。

如果你們就是濃情密意分不開,那就請空姐幫忙也把兩位綁再一起。

吃飯的時候也要把安全帶綁好;

體積龐大的旅客安全帶綁不起來,就記得自己帶繩子把自己綁起來;

如果你再不綁安全帶,然後不小心遇到了受傷的事件,請記得下次要把安全帶綁好~

如果你覺得安全帶很醜,綁起來很難看,那就請你在安全帶上面綁個小花,在把安全帶綁好;

如果你覺得安全帶的設計很沒有人性,請你先綁安全帶,之後在按call light 請空姐拿意見卡給你;

如果你覺得綁安全帶這件事情真的很麻煩,請你先綁好安全帶之後,再想想看到底有沒有很麻煩~

如果空姐請旁邊的乘客綁安全帶然後乘客嗆聲說:要你管,請記得幫空姐教訓他! 並且幫她綁好安全帶。

綁安全帶記得綁緊一點,如果綁的太鬆遇到亂流,你還是可以會到處亂飛,所以請把安全帶綁好~

 

遇到晴空亂流不是航空公司的錯,但是如果沒有綁安全帶就是你自己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