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巴里島之旅是故意去參加團體行程的。造慣例一下飛機就是美女獻花,只是那位美女沒有入我的法眼,因此我的相機記憶卡內 沒有他,謝謝,倒是看到其他外國人的團晚上遮了兩個花翹迎娶新娘用的傘,真的蠻特別的所以拍了一張,後來見到導遊原本是團體行程卻在上了車之後發現竟然是兩人ㄧ車耶~~~

(正常的狀況應該是要跟很多旅客併車! )

 

上了車之後因為我們是搭乘加班機,因此並沒有走其他的行程直接吃晚餐,晚餐是在敦煌吃的菜色沒有什麼特別裝潢也一般有12生肖因為同事eric喜歡蛇就隨便拍兩張

晚餐後就直接checkin了 住宿的villa The Parigate Villa其實這間走路走10分鐘可以遇到一間OK便利超商算是蠻方便的在巴里島如果不是市區走路走30分鐘遇到一間OK超商叫做正常,如果走15分鐘叫做幸運,10分鐘就叫安排過的因此住到一間有安排過的Villa 雖然它泳池小卻有公用泳池但是房間乾淨舒適沒有蚊子跳蚤又不貴這樣的villa我已經很滿意了.

 

後來逛了蠟染村木雕村等等,ㄧ樣照慣例蠟染村的大嬸會故意把你打扮成大嬸所以很沒有眼光的拿了一條破布讓你拍照 以下就是我和同事的合影

 

之後是泛舟..這段我真的很想省略不寫 因為說是泛舟實際上是划船,而且很累 因為我和同事都是坐辦公室的 所以我們對於划船這件事情頗不在行,我想帶我們的教練應該很辛苦而且很想棄船不划了, 於是當他要求路途中一半停在岸邊抽菸並買他家人兩罐可樂ㄧ百元台幣的時候我們很直接的掏錢了,之後買了一張泛舟照片 四萬RP因為我同事說他很醜 不想買所以我自己買了..當紀念.路途中看到很多風箏因為這個時候是他們放風箏的季節....巨型得風箏小黑點都是風箏

 

因為風很大所以我們的熱氣球之旅取消失敗~

 

隔天去了南灣我做了飛魚和拖曳傘,都是刺激的活動,尤其是拖曳傘真的好恐怖喔我的天~對於拖曳傘的評語 我想有機會還會再想玩一次 但可以換地區看別的風景,

 

第四天我們去逛了野生動物園,這間動物園蠻特別,有一次免費的老虎獅子猩猩三選一的合照,因為我覺得腥腥應該會很臭 而且還要抱他,因此我選了老虎..之後就是做遊園車觀景設計的真的還不錯有ㄧ些動物離車子真的狠近這是(鴕鳥) 車子開過去的時候 她跑來我的旁邊了所以造慣例拍一張

 

之後安排在沙努爾新開的餐廳這間我們考慮要用它因此去試吃,我吃的是豬排餐我覺得不錯吃 而且附近有水上活動人很少但沙灘有點短,我覺得水上摩托車可以在這邊玩南灣實在太多人了,

 

晚上我們去逛了飯店的商店我們住的是普拉達狄瘦,所以附近很方便..後來迷路了原本想要靠方向走回去結果 ..我想KUTA區的路線規劃不是方方正正的所以迷路最好就造原路回去吧因為那邊的小路是不一定可以通到大路的.

 

SPA的總結

 

我做了兩個SPA一個是巧克力SPA另一個是熱油SPA

巧克力SPA是一個巧克力的LULUSPA簡單的說就是 巧克力之後去角質,ㄧ開始就是上巧克力那時候還蠻舒服的熱熱的 後來就是去角質一整個冷又不舒服,希望他們可以保留舒服的去掉不舒服的其實也不一定要把時間拖到兩個小時啦我覺得 ,巧克力SPA做完之後可以去洗個澡這間SPA洗澡的地方都是淋浴的而且沒有布擋,因此如果有兩個人以上你就會和大家坦承相見囉,不過當時就我ㄧ個在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啦而且我心裡想的是大家一起洗澡澡不曉得地上會怎樣,應該都是巧克力汁吧,只是巧克力真的很難洗,要洗了好久回到飯店還都是巧克力的味道,

 

熱油SPA也是第二個難洗的SPA過程的話大家都一樣到熱油到頭皮和臉上身體的時候真的蠻舒服的尤其是他是一個兩人四手的SPA療程喔,重點是LULU的部份顆粒真的有點大顆這個我不愛畢竟我的皮膚本來就不粗糙了,如果他的顆粒細一點我應該會覺得很ok..

 

所以SPA部分我做了兩個超難洗的SPA 尤其是回到飯店後 我發現我腳踝有ㄧ些巧克力沒乾淨就在那邊搓,因為我是躺在我同事的床上看電視ㄘㄨㄛ的 所以他就以為那是賽不過我告訴她那是我腳上的巧克力

 

第五天就送機回台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