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真是一個「寒冬」阿…= =’’,物價漲,油價漲….就是我們的薪水沒有漲 > < (長嘆~~).所以頭家看我們閒閒沒事,乾脆幫我們報了別家的團體行程來個tour study,所以下面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所見所聞囉.

 

與蛇共舞

 

    這次是搭乘華航的加班機,班機時間因為調度的關係,所以起飛時間就從原先的10點多,改成下午的1點了.也因為如此,所以我的第一天行程主要就是晚餐後就去villa check-in.我住的villa是位於Sanur區的The Parigate Villa.整體來說,是一間環境安靜,房間也很簡單整潔的villa.但看得出是團體行程在用的level…

 


派瑞的花園泳池

 

    第二天主要的行程是泛舟與ubud tour.用過早餐後,大約9:30導遊就來帶我們開始今天的行程了.在往烏布的路上,我們先去了大家所熟知的木雕、蠟染和銀器村.說穿了,其實就是參觀shopping.在蠟染村,我們試穿了沙龍,也看到了師傅純熟的蠟染技巧.說真的,其實畫得還不錯呢,而且導遊說顏色不會掉,但因為今天不是穿白色的衣服,所以就沒給他畫一下啦但可以建議大家有走這個點時,不妨帶件白色的衣服來做個紀念囉!

 

 

木雕村…..,賣的東西跟街上百貨公司大同小異啦,所以就看看.銀器村…..沒看到喜歡的樣式,所以就掛零.然後在睡夢中,就到了久聞其名的「阿漾河泛舟」囉.換上裝備,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一個多小時下來…..說實話,除了累,還是累阿..^^”而且只有我跟同事2人的船上,顯得有點小冷清說,泛舟我想還是要多人一點才會有熱鬧的參與感呢!

 


泛舟去囉~

 

但我更想做的,還是像沿途經過大名鼎鼎的Four Seasons Sayan躺在河邊躺椅悠閒看小說的2個外國人一樣,安靜的享受寧靜不被人打擾的午後時光阿~~~.下午的烏布傳統市場,因為個人對殺價這種動作「完全」沒有興趣,所以就是在各小巷中到處亂逛一下囉.但還是有買了一個小裝飾品做紀念,從原先75000殺到55000(硬不給我50000)…但沒想到…..

 

緊接著不知道作了多久的車子...我們抵達了海神廟。(這樣的行程安排真的是累死人! 千萬不要像我們這麼笨喔! )

 

 

    第三天,今天主要是南灣的活動跟烏魯瓦圖下午茶還有Lulur Spa.南灣都是一些自費的水上活動,其實價格有點小貴說…^^”,怕導遊業績不好結屎面…..沒啦,也是自己有興趣啦(轉的好阿),所以還是參加了一項「飛魚」(想說沒聽過,不知是啥…)

 

 

 

 

其實講真的,還滿刺激好玩的,所以也推薦大家可以嘗試一下,雖然我跟我同事是2個大男生,但在上面還是有給他小聲的尖叫了一下….= =.用過午餐後,差點忘了,上面的故事還沒結束,eric好死不死在吃午餐的餐廳居然看到跟在烏布買的紀念品一樣的東西耶,興高采烈的看一下價格(想說好歹我都殺了20000,應該一定賺到吧….但價格表上卻是無情的….45000…= =)

 

 

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我們下午就驅車到了堪稱巴里島美景之一的烏魯瓦度斷崖美景下午茶(很團體也很芭樂的名稱啦).餐點真的不怎麼樣,但放眼過去的藍天大海,真的有讓人在一瞬間豁然心胸開朗,忘記了世俗的煩憂.…..如果每天都能看到這樣的景色,每天的心情應該都會很開心吧!也讓我突然能體會到,為何許多在都市喧擾中打轉的人會毅然決然的放下一切而跑到墾丁或是花蓮等開起民宿了.

對真的不怎麼愛做spa的我來說,有名的Lulur去角質spa也還真的是我去了巴里島三次的初體驗呢!2個小時下來,角質感覺好像沒去到多少,就是身體被捏捏抓抓,不知是師傅的功力不夠深厚呢,還是個人本身問題啦,反正….就當闔眼休息2小時囉

 

 

    我們第四天的表訂行程是安排自由活動時間.不過就像一開始提到的一樣,既然是頭家出錢的study tour,想當然爾,怎麼可能讓我在飯店做日光浴做到爽,然後閒閒沒事的在路上逛街晃阿晃的哩(我多想做阿,這才是來巴里島的真諦咩….)所以也是一大早用過早餐後,我們當地的經理就來好好的「招待」我們啦 >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去剛開幕不久的一家Safari Zoo野生動物園.(我們家有在賣喔)下面是一些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整體說來,我真的覺得是一個規畫還不錯的景點,而且除了主要的動物園區外,還有規畫一部分的水上活動區跟….重點來啦,你想一大早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斑馬跟你打招呼嗎?或是想體驗一下住在動物園裡的感覺是甚麼呢?那真的可以參考一下Safari規劃的villa園區喔.我們的經理有想把它規劃為一個tour的想法,那我個人也是覺得其實有跟香港行住在Disneyland的安排類似,但這都還在研議當中,或許之後shiningtour真的會獨家推出這樣的方案內容喔,還請拭目以待.下午我們的經理也帶我們去做了真正agent的主要工作:看飯店….= =’’(其實想想去不同地方看看也是一種福利啦,畢竟一般人也並不會有機會這樣去各間飯店還是villa逛逛滴)

Eric小弟是覺得有一間重新裝潢整修後的Grand Akhyait(就是之前的Akhyait)還滿對我胃口的^^,我想應該會之後請我們家的Yuan大大來介紹一下,也還請大家有機會能多多支持囉!!那先來給大家看一些照片品香一下

 

 

 

    ,第五天總算可以有自己時間了吧….….Orz,到中午前居然都是陰天,害我想說終於能好好做個日光浴變成陽光猛男的夢想又落空了….殘念~~~,只好改成去mall shopping以消心頭之恨阿

 

 

 

    總結….經過5天的團體行程之旅,Eric真的覺得巴里島的玩法或許就可以簡單的分成2種:

 

一就是像eric這次一樣,住一般,整天在外跑,走行程,不到晚上不回家….,第一次去或是擔心閒得發慌不善安排享受自己時間的人可以選這一種啦,但請先有個準備,你能看到飯店或villa的時候不是一早就是晚上,然後…..….

 

另一種就是shiningtour一貫以來的宗旨:巴里島是去享受飯店跟villa的;是去放鬆跟度假的,所以…..行程真的不要排太滿,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與大家共勉之~~而且eric最喜歡做的,也就是像去泛舟看到的那2個外國人一樣,拿一本書,喝一杯午茶,villa的躺椅上做日光浴,享受這恬靜的異國風情.而且,還是一句至理名言:一分錢真的一分貨,就三次的住宿經驗來說,有些飯店或villa,真的不是沒它的道理在的,是花錢出國享受還是受罪….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總而言之,每個人對旅遊的想法跟需求一定是不一樣的,eric覺得首先還是要想清楚這趟旅行的目的跟意義是甚麼,記憶是一輩子的東西,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獨家記憶」囉^^,shiningtour一定也都會盡全力幫大家完成這個Bali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