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介紹飯店了.今天來介紹一家常常用的烏布民宿吧!

Kakiang Bungalow 這家住宿在國內並不是特別有名氣,但是在日本市場很夯呢!

這家民宿是很靠近很熱門的 tegalsari ,當然也很靠近 Zen Spa 、Pizza Bagus 以及 Bebek Bengil 等著名的點。

Kakiang 同時提供給您Shuttle Bus 的服務,從0900~1730 定點式的發車,如果需要使用這項服務,要提早預約喔!

Poolside Cottage ( Poolsite Villa)

Kakiang 總計只有兩間Poolsite的房間,價錢一個晚上還沒有台幣3000元喔! 很便宜呢!


真的是在泳池旁邊喔! 哈哈


小陽台上面有個簡單的休憩空間



重新裝修過的房間,感覺很不賴...不過這個電視有點舊了

民宿麻~不要挑太多了!


Kakiang 有提供您室內的保險箱


不要小看他是民宿喔! 他的浴室滿正點的



YA~有蚊帳! 這樣不怕被蚊子咬了!


公用泳池,雖然小小的.但是滿乾淨的!

Standard Room

Standard Room 是兩層樓的建築,大概14間房間左右,當然也是有分兩張小床以及一張大床的房間喔!通常是二樓的房間會比較有view,但是...一樣沒辦法保證訂的到! 住宿一般房一個晚上大約 2000左右吧!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環境..Tegalsari 在稻田裡面.覺得有點不舒服~


浴室乾淨簡單


房間空間很大,雖然陳設相當陽春..但是堪用啦!!!

 

YUAN 觀點

乾淨簡單就好了..反正烏布就是越簡單.越感覺的到烏布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