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1

請以「身體」的渴求,來作為選擇SPA 療程的依據吧

 

 

我將巴里島的SPA分成三大類

 

        一提到巴里島的SPA按摩總是會被五花八門的「療程名稱」先搞暈, 實在不太可能從中間選出「真正」適合自己的療程。所以我把巴里島的按摩分成三大類:放鬆壓力、清潔排毒、身心平衡。「放鬆壓力」顧名思義就是透過芳姐的巧手服務, 釋放早已緊繃的肌肉(身體), 整救長時間待在壓力地獄的你。「清潔排毒」簡單的說就是幫你洗淨身體的髒污, 去去角質, 換膚美白, 或是透過更深層地肌肉按摩或是熱能量等, 將體內的毒素加速排出體外。「身心平衡」是透過運動與腦袋放空, 讓自己的身體與心理慢慢調整歸零。 依照上述簡單分類, 你就可以輕鬆地選擇目前自己最想要的SPA是什麼。

 

什麼是巴里島的SPA ?
在峇里島,只要可以幫助你達到身體的爽(身)進而得到壓力的抒放(心) 然後神清氣爽(靈)。這就是SPA。但SPA我記得這個名字是從歐洲來的,原本的意思應該是『水』。透過水的循環、沖打身體的穴道,讓自己的身體血液循環變快變好,進而得到神清氣爽的感覺。不過, 你會發現在巴里島不僅是水療,只要能讓你看到的、摸到的、聞到的、想到的、體會到的通通都叫SPA。

SPA 應該要按多久?
要按多久都是看個人,如果你覺得兩個小時才能到爽的境界,那就兩個小時吧! 我喜歡按一個小時,因為又省時間,又省荷包,也可以達到現階段的放鬆,然後...一天可以按很多次

 

SPA2   

SPA 是為了讓自己得到舒服與放鬆

 

有機會幫星友們把關是我的榮幸

 

        每次下定決定選擇 SPA 時我會考慮:1.《地點》2.《哪家店》3.《什麼療程按多久》4.《多少錢》, 而「篩選店家」我總是放在「價錢」之前。SPA 房空間是否寬敞, 有沒有長黴菌, 毛巾會不會黃黃地破破地, 有沒有貼心準備綁頭髮的或是梳子吹風機, 淋浴時會不會被看光, 房間隔音會不會很差..等。以上這些「安心體驗」如果店家做得越好, 顧客的安心值當然就越高; 如果再加上「自選療程」與「芳姐手法」完美結合, 那這一次的SPA體驗就算是「值得」了! 

 

孕婦到底能不能SPA?
孕婦還是請乖乖地吧! 飛機都不太能搭了, 更何況是在身上推阿推的SPA。誰都不敢保證你有任何狀況是不是因為按摩或是SPA造成的。老天既然要你先苦心志、勞筋骨,那我們就等生完後跟老公要回100 倍的舒服。如果你懷孕了,就請您不要嚐試SPA等按摩療程!!

好朋友來能不能SPA?
可以!如果你已經推算到自己的好朋友可能會跟你一起飛到巴里島, 那請您看看我們這邊的特別報導:好朋友來了!

男生能不能SPA?
非常需要!!愛你的另一半,要從愛自己的身體開始。你想想看如果被對方愛撫的時候,結果被搓出一堆鮮的尷尬...到時候你還要中斷先去洗澡刷乾淨, 多慘! 所以男性朋友不要一聽到美容相關或是去角質就NONONO;很多大飯店推出的 Spa for Man 或是 Man Spa,其實在傳統按摩的背後,就是針對男生的肌肉以及皮膚問題在保養處理的。除此之外, 你還可以選擇指壓按摩, 放鬆一下自己的筋骨。很多好處的喔!

 

 

SPA3  

「放鬆」很簡單只是不容易做到

 

巴里島SPA 按摩療程

 

常見的巴里島按摩療程名稱如下:

放鬆壓力:傳統按摩, 芳香療法, 兩人四手, 反射按摩, 竹藤按摩,足部按摩等

清潔排毒:熱石按摩, 草藥按摩, 泰式按摩, 瑜珈按摩, 希羅拉達, 水果SPA, Lulur SPA, 咖啡巧克力SPA, 做臉護髮做指甲, 曬後保養等

身心平衡:海洋水療, 水中運動, 水中按摩, 瑜珈健行等

 

其他做SPA前的注意事項:

1. 請提早20-30 分鐘抵達SPA店。
提早抵達SPA店,你可以有充分的時間與店家溝通,可以反映自己身體的渴望;也不用怕因為遲到不能補時間, 把自己氣個半死

2. 不要做一個失格的旅客。
要取消SPA預約請您提早一天或甚至是12小時前取消,以免人家等不到您或是跟您收取消費。當然有些旅客會以一己之私,想說反正我不接電話不連絡你就收不到我的錢了吧! 別忘了你這麼做的同時,你影響到的是台灣人的國格,以及之後的旅客的權益。

 

SPA4  


「芳香療法」
除了在你的身上有精油幫助你放鬆
芳姐會幫您在臉部下方準備精油的芳香揮發,讓你可以聞到精油的氣味。
因為很容易睡著, 有睡眠障礙的人可以試試。



SPA5  


「兩人四手」
基本上就是兩位芳姐同時幫你按摩。
我推薦你抱著嘗鮮的想法來嘗試這個療程。



SPA6  


「反射療法」
腳底按摩是最好的放鬆療程,透過芳姐輕巧的推壓
整個腳部會解除浮腫的狀態,進一步得到穴道反射後的放鬆感。



SPA7  



「熱能療法」
能夠加速身體的血液循環的一種療程。
熱石按摩我最喜歡這個中間的一個小地方是:
放熱火山石在你的肚臍上方,進而造成穴道刺激
療程結束之後的排便都會非常的順暢!



SPA8  


「希羅拉達」
基本的概念是透過外在熱油注入眉宇間
讓這股能量能直達大腦的最深層
進一步引發自身的冥想以及心靈的被撫慰...
療程結束就會很三魂七魄跑光光又突然回神的那種感覺。



SPA9  


「皮膚保養療程」
通常都會搭配30到40 分鐘的傳統按摩
接下來會是簡單地身體去角質 ( 如: Lulur )
接著透過特別的護膚產品調理
(如 : 牛奶, 綠茶, 咖啡, 巧克力, 水果 )
然後再去泡澡洗澡
這一類的療程通常都會加速皮膚的代謝或是小損傷
所以特別不適合在曬後或是曬傷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