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I ! YUAN 你怎麼知道我們的VILLA,我們的VILLA 只有 20 間,都只有賣給日本跟韓國的市場呢! 台灣的市場只有一家....』YUAN:『 是啊! 那一家就是 Shiningtour !! 』

再我們的Shiningtour 打分數裡面,這家villa也是出奇不意的榜上有名的好呢! 整體分數十分高!

komaneka 再 ubud sayan 區,距離烏布中心約 15 分鐘的車程喔!  


雙人床的房間,床單都換成新的囉!

其實大家一定都知道 Ubud 地區有兩家 komaneka ,一家是市區裡面的 Komaneka Resort 另外一家就是 Komaneka Tanggayuda ;兩家都是走溫馨住宿的風格,所以在整體的服務上面都比其他的Villa 多一分的親切感覺。

同時大家都知道的 kajane 其實也是這兩家飯店的關係飯店,關係就來自他們的 owner 其實是有親戚關係的啦...所以在整體經營理念上面,三家的風格都很像,且三家的風格走的不一樣,喜歡現代一點的會選擇 kajane ;喜歡有稻田景色的是 KOmaneka Resort;而YUAN覺得最適合度假的是 komaneka Tanggayuda 這家有山谷景色的住宿唷!


Komaneka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公用泳池就是一個美...

這家Villa 都是 1 Bed Room 的住宿方式,所以沒有 2 bed / 3 Bed 這樣的住宿,再加上沒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好,所以幾乎我們的客人住到這裡都仿佛有包場的感覺~


您可以選擇在這個餐廳喝杯下午茶~ 這就是人生啊!

仔細地分析起來,如果住宿感覺一樣溫馨路線,Komaneka 與 Kayumanis 不是沒有得比較的唷。Komaneka 雖然沒有大大的私人泳池,但是卻有Kayumanis Ubud 沒有的開放景色。雖然更貼近自然,蚊子卻不會太多啦~


兩張小床的房間其實也可以併成一張大床~


Vally Pool Villa 有景色,也可以自在的裸泳,重要的是有個大大的發呆亭可以發呆。

飯店的經理特別跟我介紹他們有提供像是 Kayumanis 那種浪漫的燭光晚餐,菜單可以分成印尼式以及西式兩種,價錢大約是 120++ / 每對


目前有提供手工的餅乾小點心...好吃耶~ ( 但是最好吃的還是 Gangsa 那家的餅乾...超級好吃)

Komaneka 目前也提供給住房客一些其他Villa沒有的硬體設施:

簡單的健身房與瑜珈空間、SPA、圖書館以及免費的上網服務、腳踏車(要租借)、禮品中心、兩家餐廳..


這個SPA 的環境算是古典啦...


有個按摩池可以享受~


更衣室非常完善,特別的是還提供SPA的客人特別的穿著唷! 左邊是女孩子的內衣,右邊是男生的內褲

一定要介紹的是,Komaneka 還有其他Villa 沒有的免費課程

住宿兩晚以上您可以有每天下午茶、免費參觀NEKA美術館~

每周 1.5 有 瑜珈課程可以參加
每周 3.6 有 舞蹈課程可以參加
每周 1.5 有 編椰子葉的手工藝可以參加
每周 4.7 有 免費的雕刻課程可以參加
每周 3.7 有 作料理的課程可以參加

住在這裡..何必還要到處跑呢?



這是料理課程的場所唷..非常傳統的巴里島廚房


還要砍柴才能燒火的爐灶!  應證了一句台語的話:丟柴添火著~

這家飯店我們推薦您一定住住看他的 Vally Pool Villa 的房間。而且他不貴唷!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Komaneka at Tanggayuda

YUAN 觀點

來巴里島玩要的就是這樣悠閒度假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