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的住宿體驗篇。上次說來比佛利是因為被客人激到! 說為什麼燦星有賣,你們為什麼沒有賣!
這一家別墅真的很korea阿.. 對韓國人又沒有什麼好感!


geger beach

這個海灘其實並不是比佛利的海灘唷! 他是在 nusadua 的一個觀光海灘。比佛利他有提供Shuttle Bus 送到這裡的服務,所以我就來看看囉~

幫大家複習一下,Beverly Hill 在 Uluwatu 這個區域,我覺得它是屬於比較現代風格的住宿,就像是豪宅類型。


很多旅行社會說比佛利有海景....也是啦! 很遠的地方真的有海!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比佛利的餐廳拍到的...其實這個地方嚴格來說,很幽靜! 很像陽明山的度假別墅那般!



飯店有提供腳踏車(免費)

不過如果您要在飯店園區裡面騎車...要很有膽而且要小心唷! 因為會搞得跟雲霄飛車一樣!


如果不想待在房間裡面,我覺得可以來這裡坐坐,在峇里島發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韓國人不知道在想什麼,晚上他把整個樹林點綴上霓虹燈...就~~~很美但是也是一個怪



房間裡面有一個發呆亭~


泳圈是一定都有的唷!


有四柱床以及蚊帳點綴,睡起來我覺得OK!


房間裡面也有這個電蚊香...一定會用到!


鋪到滿出來的花瓣浴缸...真的是一個噁心!

住韓國人的別墅也不是全然不好的唷! 因為超大的平面電視,會沖屁屁的馬桶座,還有一堆很現代的家電用品,真的不會有到落後國家的那種找不到好東西用的窘境。別忘了..比佛利的浴室是大到還有地方可放SPA床的唷!

 



早餐! 餐食..SOSO,所以才會開始亂拍~


少了麵包.但是應有盡有了!


大廳有撞球可以打~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SPA...還不賴耶! 服務人員很細心。現在跟我們家訂房的話,好像有多一次的兩小時SPA喔! 聽說這個合約沒幾個人拿到! ^^

不過我自己是多做了一個1.5小時的巴里島式按摩。本來就想說是油壓..沒想到他還有準備酪梨護膚...真的有賺到的感覺耶!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The Beverly Hills

 

YUAN觀點

現在uluwatu山上有很多韓國人蓋的villa,除了豪華氣派,就是氣派豪華..
至於有沒有bali的感覺呢? 我個人是覺得見仁見智。
不過~ 住起來真的不爛拉! 我個人給他 85 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魯瓦圖 Uluwatu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