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客戶在巴里島的 Tegalsari 大廳哭了! 說因為當初跟我們指定的 12 號房明明沒有,但卻騙她說房間OK了! 說一個女孩子第一次到巴里島沒住過tegalsari 當然不知道我們給他的superior 是不是12號房 ( 12號房是 Super Deluxe 的房間 )說一個女孩子一個人在國外卻要忍受這樣的苦.....說我現在跟你要求退費也無濟於事,我現在只想回台灣! 說我知道你想要講什麼,但是我之前這樣相信你,但是沒想到你騙我...

你知道嗎?

網路上面頭一個公開講 tegalsari 幾號房是什麼房型的人...是我!

我是了解tegalsari 但是我不至於無恥下流到用我的專業騙你的信任。再專業也是需要打合約的。我跟你說我從來就不知道你要12號房,你不信! 我跟你說你的往來信件,你的需求都沒有寫到 12 號房,甚至我傳真到你面前,你不想看! 你的一字一句都在說:我覺得你騙我,我覺得你沽名釣譽,我覺得你做人不老實,我覺得你欺負我! 問題是:我沒有!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一個女孩子到巴里島自助,一切都要靠自己,一切都是害怕跟緊張的。我知道! 因為我也常常一個人待在巴里島,我知道自己一個人只能呆在房間裡面的無助與恐懼。我從頭到尾對你都是關心的,你問我什麼,我都擔心你..你沒收到電子機票,我騎車停在路邊,幫你拜託其他同事幫我查你的紀錄,查你的號碼..最後你居然說我用我的專業欺負你..

你知道沒有偷東西卻被說:你偷了! 那種感受嗎?
你知道我明明擔心妳,卻被說成:我欺負了你! 那樣的感受嗎?
你知道我都幫你安排好了,卻被說成:放你一個人在巴里島流浪的那種感受嗎?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不管今天是因為您聽錯了! 看錯了! 記錯了! 還是怎樣怎樣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如果今天真的是我作錯了! 那就如同我在電話裡面講的:我跟你下跪道歉,都沒有關係。退你錢也沒關係!
但是如果你也發現我沒有做錯,那請你跟我講個電話或是寫個信就好了..我只要聽到你還是順利地完成你的旅程,一切都會不見。但是如果您執意我就是那個罪魁禍首,我真的很無奈! 但是我就像電話中跟你說的,我願意跟妳道歉! 跟你說聲對不起。

但這聲對不起,是因為一個誤解造成我們雙方都覺得委屈,而我因為你覺得委屈了,所以我道歉。
因為我要賣的是一個快樂的旅遊回憶..

 

YUAN 觀點

誤會! 都會發生的。把文章寫出來,是因為讓自己心情沉澱。
不管今天是你對我錯還是我對你錯,其實都只是因為網路上面大家講講...
12號房頂多就是你在陽台上面幹麻幹麻,人家比較看不見..這樣而已。
真的很好嗎? 我想隨便一家猴林路上面的飯店就比她好了!

 

補充

請將來有特殊需求的旅客可以利用書面的方式跟我們需求,以免將來類似狀況發生的時候,造成您的不開心,我也一樣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