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介紹 Sofitel Seminyak ~ 大概目前市場上只有華航精緻遊上面看的到這家飯店唷!沒聽過這家飯店吧!


飯店的海灘~~ 這裡有最美的夕陽海景

這家飯店的位置是在 Seminyak 的 Pub 街底,所以非常適合想要享受夜生活的旅客唷

其實我想應該沒有其他的agent 會跟我一樣故意跑去給人家飯店經理 "洗面",人家就一開口就是那種:你為什麼要來看我的飯店呢? 我的飯店隨時都客滿耶~~

也是..飯店裡面幾乎看不見亞洲人的蹤跡,實在很可惜這家飯店了..飯店的本身其實還滿美的。


照片左邊的老外夫婦正再抱怨飯店的房間,嘿嘿..被我拍下來當證據

飯店的房間格局有點類似 melia bali 就一排房間直直去~飯店沒有海景房啦! 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囉


這就是 Superior Room 一般房的房間的啦!



這是 Twin 的床型,可以併起來變成一張大床



這是 King 的房間,但是這個是 Deluxe 的房間,所以有個小臥榻的空間

我也覺得這個是比較可以住人的房間... ^^"



浴室其實也是乾濕分離 ( 就是有個淋浴室 )



飯店 lobby 下有個還不賴的商店街,這裡也有健身房的服務唷!



飯店有三個泳池,這裡是最靠近lobby 的那郭


Sunset Bar 有最棒的夕陽海景..有空來這邊喝一杯吧

 

老實講,以咱們亞洲人的個性,要你待在這家飯店裡面放棄外面的花花世界,那個是不可能的~
外面就是逛街、Shopping 、按摩的地方~ 誰要待在飯店阿

但是這裡的海灘、夕陽、真的很棒耶! 要不要考慮晚上才出門去party party 呢?

 

YUAN 觀點

不要讓外國人笑我們花不起錢!!

我們只是不知道怎麼花錢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